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Monday 15 February 2016

穆斯林兄弟会,

穆斯林兄弟会,
感谢上帝,我们感谢上帝,因为他们有机会继续这种生活,崇拜和服从。希望我们继续崇拜的行为,他可以接受。
伊斯兰教强调她的追随者在我们所做的事情坚持下去。这句话传达给做一个持续的基础,而不是停留在特定季节,场合对事物的权利。这是因为这种做法是做istaqamah (一致)  由真主首选。即便谁拥有伊斯兰教的坚定信心和能力,即使在任何任何情况下运行的律师事务所的个人。
真主说   ,这意味着:“你继续,然后以正确的方式,你称赞,因为他还有谁已经转向(真主),并没有坐标(O男子),他肯定看到你做了什么”。(HUD:112)
铮铮一个很好的做法带来许多好处肇事者。有由Syikh欣·哈桑·奥斯曼铝提到一个坚定的迹象书中Darultul Nasihin怀疑AlKhubari   这是关于 始终保持五祈祷,永远保持这个词邪恶的口头翻译,总是避免坏的,中立的,不侮辱同胞兄弟伊斯兰教,在任何情况下,始终慈善总是温和的 真主。始终保持不服从双方的意见,不能自行开发,始终坚持正确的信仰。
为了确保正确的结果,那么我们就需要经历三个   阶段:
 第一阶段:
舞台右   走,这是我们一直坚决捍卫信仰和推脱的纯洁性,始终服从的情况 此事心脏。避开谴责属性,如纹波,并用真诚的这种令人钦佩的特质滋补心脏,总是说实话,真的不假装,并与所采取的行动路线不是任性的方式。 
第二阶段:
还有那些谁相信已经给国家和捍卫真理,只有上帝的恐惧。只。
第三阶段:
该法的水平承诺,这包括我们在实践中或任何努力以真主导致不一致的奉献精神,没有任何恐惧很快失望地实现可接受的,毅力   永远是激情和绝望。
放心用坚定和坚守神的道路,我们会得到神的恩典在这个世界和来世。 
真主说,这意味着:“(对于)那些相信做善事,他们必定有奖励永远不会被切断”(Fusilat:8)。
对于谁是没有犯的人,他 ​​们很容易失望和绝望的时候是没有实现的东西。事实上,他们也将面临并发现许多失败。据观察,这当中的努力天窗的事情是保持纯洁和坚定的堡垒疲软   的虔诚在他们的灵魂。正是克服即使是这样,讲道想建议:
第一:
感觉与神和睦, 不愿意去思考如何伟大,伟大和他的育雏创作者。
第二:
承诺对伊斯兰的真理。
第三:
在每次的行为作出反应之前,期间和之后做了。
第四
判断自己已经作出的错误。(反射)
第五:
想争取和征服欲望和实施生活的一切行动。
先知说:“你因材施教实践真主,   不能失去,直到你厌倦了实践上帝的爱是不变的做法。”





wallahu'alam






Source MAIK


Cina Mud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