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Friday 22 January 2016

爱天堂:30。通过阅读愈合和听古兰经


在被攻击中风的早期阶段,我的妻子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成为适合。尤其是当她 是孤独的,她的未来的想法,这是非常枯燥和不明朗的时候,她会痊愈。要解决这个悲惨的局面,我寻求的替代治疗,因为药物是什么,她被带到刚刚愈合的很短的时间,而不是真正的解决方案,从长远来看。                         
我已经告诉我的一些朋友,最好的解决办法医治中风患者通过听古兰经。怎么能听真主的诗句影响脑细胞?什么是科学地解释这一现象?是否有一个隐藏的能量古兰经?
我的妻子是不流利的阅读古兰经在首位。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买了一本古兰经用钢笔阅读器。他指出,当笔古兰经的经文,将读取相应的诗句古兰经这是计划在这样的经文的朗诵可以选择世界著名的朗诵者。笔读者也可以计划,以减缓朗诵者的速度。 
我的妻子是与古兰经所有的时间; 甚至当她正在睡觉。  我曾经离开笔读卡器上诵读古兰经。作为事实上,我不知道在那个时候对学习的技术在睡眠中!
几个月后,我发现她内心的巨大变化。  她觉得她的脑细胞中的每一个振动,并与古兰经朗诵她正在听的声音反应。她用倾听的技巧和重复的章节多次背诵古兰经。因此,她发现,古兰经的经文很容易陷入她的记忆。
二十年前,  我的父亲告诉记者,听古兰经朗诵完全重编程的脑细胞!但是最近  我真的很惊讶,了解科学家的实验在治疗一些用音乐的声波的疑难杂症。一些研究人员,如美国科学家安妮·威廉姆斯,谁在使用音乐治疗技术,已经走出了重要的成果。这些结果,然而,只限于直到音乐创建细胞上的所需效果的无能的,因为现在。不过,她声称,她已经拿出了在治疗结肠癌和脑瘤等疾病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她还指出,创新的意识已经在谁听了录制的音乐的病人每一个增加。
因此,我在这里想提一提我亲爱的读者我的妻子,她的背诵和结果  听古兰经背诵:  她现在觉得她变得比以前更强大,她的身体的免疫力增加,她的性格也变得更好,尤其是在与人交往。古兰经也唤醒了创造力的意识里她心目中的阅读和听古兰经不断的结果。
我可以说,我亲爱的读者,不断听古兰经增加了人类的创造力,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我的妻子。我还记得阅读和背诵古兰经之前,她无法正确读取一个简单的句子,但现在她能背诵流利。
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听古兰经不仅在治疗疾病有所帮助,也有利于与创新能力发展人的个性和沟通技巧在一起,想出新的想法。因此,你,亲爱的读者,可以试试这个,肯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1839年,科学家“Enrick威廉·迪夫”发现,暴露大脑某些波的声音可以正面和负面影响它。当他露出耳朵不同波长的声音频率,他发现,大脑的反应与声音的振动。然后,科学家们发现,大脑细胞处于波动状态在其生命时间。每个小区振动在一定的系统中并受周围的其他细胞。因此可以注意到,任何坏的事件可导致在大脑的振动系统的病症。
神经细胞在大脑中恒定的振动的状态。此单元格包含一个复杂的程序,通过它十亿细胞相互作用围绕在一个惊人的协调,表​​现出上帝的伟大。任何障碍这一计划导致缺乏免疫系统,引起疾病。
细胞在处理信息的机制取决于振动并产生电场,通过它一个人可以倾诉,运动,驱动器和与他人互动。因此,当负操作,例如震荡,尴尬情况或问题发生在一个人他/她的生命过程中积累,它们造成一种混乱的脑细胞。这个烂摊子是令人厌烦和疲惫的大脑,因为它额外的不必要的工作。
在宝宝出生后,他的脑细胞开始以平衡的方式振动节奏。但其在出生后,每个动作会影响脑细胞和它们振动的方式。因此,如果某些脑细胞没有准备容忍高的频率,这可能会导致在振动系统这又导致大量的身体和心理疾病的病症。
如今,科学家指出行为的各形式是脑细胞的特定振动的结果,他们声称,露出一个人对某些声音频率经常变化,其中所述的脑细胞振动方式(即改变了蜂窝的频率振动).Consequently,有频率,使脑细胞振动积极主动,并有其他人的伤害脑细胞,我的死亡原因。因此,重要的问题是,现在是什么,可以是适合于大脑中的频率ω1
科学家们还发现,每个单元内的DNA条带振动以一定的方式为好。这表带包含了必要的信息生活,所以任何改变,从发生事故,出了问题,病毒或疾病攻击身体可以使它振动小于正常速度的结果。而最好的方法,使这一带表现良好被重新编程用一定波长的声音这个表带。因此,随着科学家断言的表带,反应与那些波,并开始振动大力。然而,也有一些波可能损坏该表带。 
最近,许多治疗师治疗用波形声音振动治疗一些疑难杂症如癌症和其他慢性疾病,其中传统医学已失败的人。他们还发现这种方法可用于治疗一些心理疾病如精神分裂症,焦虑,睡眠问题和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如吸烟,吸毒等。
什么是最好的药吗?
最好的药物治疗所有疾病的古兰经。这是在治疗人很长时间经验的结果。许多情况下,这让他们暴露在古兰经的诵读后恢复不治之症。这是因为古兰经的重新平衡脑细胞,提高在履行好自己的能力的能力。
每个单元都有安拉创造,以完成其工作振动系统和这些细胞不领会讲话的语言,但他们处理频率和振动像那些在接收电磁波,进而发送其他波的手机。因此,我们可以说,比喻,即每个小区中有一个非常复杂的移动电话。你能想象一千几十亿个细胞在你的大脑里,没有人能理解,实现或模仿,如果任何细胞是在混乱之中,所有的身体将处于无序的方式振动节奏。所以古兰经是福是敦促我们感谢真主。但是,我们真的很感激这样的福气?
 
 
 
 
C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