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Saturday 17 October 2015

永远听从诫命



3.     请遵守诫命。
作为 一个穆斯林 有打算审查绝对的,并确保 我们的生活,作为一个丈夫永远听从命令。丈夫必须是一个领导者  总是带领他的家人跟随上帝的信仰。如果我们不遵守戒律,这  意味着我们的约定(sahadah),这是赋予  美国 是不可接受的神安拉,  因为它表明,我们还不是一个诚实 的信徒。该承诺必须 跟着行动,审查遵守所有的诫命。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服从挂外地诫命;
包皮环切术; 不应该做任何 违法或违反活动。我经常用这个词来5原则生活。然而由现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很难让我们 回顾 ,我们始终坚持以诫。除了 ​​那些 谁是信仰和虔诚程度高。
我还是前一段时间还记得宗教导师的话 。“ 已经正式结婚时,男的人已经成为  一个丈夫 ,实际上获得了很多的责任,他有责任确保他的妻子和孩子们充分理解伊斯兰教和信念,必须始终能够服从信仰和教会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失败。如果不是这样的丈夫是 负责任的,听命于上帝真主在此后,他将被送到地狱,如果这是在他负责的家庭没有遵守戒律。
“是否有可能对我来说,是一个负责任的丈夫让我所有的家人符合伊斯兰教教?” 这是一个经常存在于我的脑海于刚结婚以来的一个问题。
“韩立,当你是  结了婚,你的妻子和你的孩子必须确认遵守宗教教义,”我的 父亲告诉我的,而我们谈论结婚的那一天一次前。
“英沙真主”。我的反应与全力以赴。
我已故的父亲的建议仍然坚持我的心和灵魂。我对自己发誓,保证领导我的家人按照伊斯兰信仰的负担,并教一直是我的优先目标。尤其是关于祷告。这是不妥协不存在,每个人都在家庭中必须进行5次每天。只有回教借口可以离开了solat。
我自己必须通过实例引导,我将确保5次祷告必须的时间安排伊斯兰教来完成。通过示例中的领导者必须表明自己的承诺,第一,在那之后,他能够指挥  其他人在他的控制。
“Subhanallah,我作为领导必须保证自己进行5次每日祷告了失败。这是一个必须要成为一个负责任的好丈夫:“我一直跟我自己。这是作为丈夫和父亲的最重要的任务。我所给出的伊斯兰法责任的丈夫一定能够教育和指导他的家庭是一个虔诚的穆斯林和良好的公民。
到了延长我必须领导和指导我的妻子和孩子,以确保我们所有的人都遵守所有的宗教教和信仰在日常生活中的活动。我必须检查和监控每天保证禁悖逆不会发生对我们的日常责任安拉如祈祷5次,空腹一个月时间斋月,付天课fitrah(个人天课,要收天课,最后  进行朝觐麦加  曾经在我们的生活。
虽然所有的坏态度被列为HARAM(在阴间之路)必须全部遗留下来的。如果发生与失控,因为我们没有被禁止的活动,我们必须立即祈求上帝真主请求他的原谅,taubah纳舒厄,通过祈祷和回真主的宽恕和作出的内涵没有再做同样的错误,在不久的未来。
而实行割礼应尽可能的施舍,帮助别人的是痛苦,做慈善工作,为穷人和  孤儿。
给定一个自由选择我们做或不做的情况,我总是劝告我的妻子和孩子尽量满足示教,然后决定要追随已经历了盛大麻和PA这是考虑对我们的启示。我可以保证,我们是接受 该提供良好的影响我们的生活,让和谐的关系,给其他人。
事情,应该给予崩溃是否执行或以其他方式,如吃鱼和蔬菜为主的菜肴  或者吃红肉或白色闪光。它是免费的,我们采取 的任何什么都我们喜欢的决定。
事情 是特意不这样做(makroh)我们优先考虑的离开或不要吃,如不建议吃蒜的时候,我们要清真寺进行祈祷(solat)。它也适用于被提lawly为makroh吸烟者雪茄。 幸运的是,我不抽烟。这是我的原则,特别是通过感到骄傲我的妻子,因为我们开始彼此了解36年前之一。最近的医生证实,香烟是坏对人体健康,它会导致引起癌症的吸烟者。我把我个人的目标不抽烟,直到我生命的尽头。InsyaAllah。
在保持打算审查合规戒律的心每天的生活中,我们需要在法律和秩序有足够的认识 宗教。 为了确保这一点得到遵守,我们必须更新知识,不断学习必须做到的。如果我们的态度没有任何学习更多,这是错误的态度,因为在现实世界中,我们的技术,知识和技能的发展和提高它的时间升级到时间。我们必须能够避免停止学习的耻辱对老年人的人,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因为  其实人的生命在宇宙中是非常有活力永远改变。因此,它 是值得我们  学习的日常遵守的改变需要通过变化的环境,并随时间增加。
尝试一下我们身边每天都上网工具发展和通信技术的跨越式发展。儿孙的未来  极其暴露在互联网技术。  因此,它是时候让所有的丈夫是揭露与通信技术的最新发展。要能够我们的自我缓解 ​​通信的方式与年轻一代在那里他们因此非常重要的  文化已经影响到世界上少了生活的虚拟边界,
我还记得,我4岁的 小孙子提醒我一次,
“托克爸爸,等一下,计算机仍在加载”。孙子说,当他看到我试着冲按键板。
“哎呀,是我的错,4岁的孙子比他的大PA更高级的”这样的词语来我的脑海里一直当警报在伟大的儿子,因为当我参观了我的大女儿在普特拉贾亚一段时间。    
 “我很惭愧,孙子有较好的计算机技能不是我吗?”这是生活的现实,科学这次事件我尽我的自我更新的每一个东西,我觉得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用的知识。
通过这样做,我更有信心面对世界的最新进展。这就是被人们津津乐道我们是爱Rasulullah声“要一天比昨天好,明天一定比今天更好”这一原则必须适用于一切,我们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一样。那是。
为了确保我能成为一个丈夫和父亲杨还可能效仿发布的妻子和孩子,我不得不每一次提高宗教知识。更多,更多,更多的我这不是回来了学校的成长  宗教。  在只有主就读于公立学校(1960至66年),进入流中文Inggeris高中五年。
这样的一种震撼,我很幸运,读研究生短句并担任一个教士和作为主管副PT婚姻。我的父亲也是一位宗教导师谁在一些清真寺和宗教学校任教。这样的有利环境的生活中,我是受过教育具有较强的戒律,尤其是涉及到有需求Fardu张贴伊斯兰教习俗。
“有多少ramhat神就赐福给生命北的每一刻,住慈悲,慈悲空中,空气,水源丰富,健康的恩典,怜悯食欲等等,提达无数的”父亲在清真寺众说听到该学院摩洛哥。
“发布国际电联世界北丈夫谁住在他的恩典应menysukuri”续诗以极大的热情,只是祈祷团点头签署协议。
“上帝不会愿意支付北光彩,如此,给他的那么北尊崇他。是否所有他的命令,并禁止离开他的一切。“爸爸再解释。
我还记得这一天的话,虽然我的父亲已经走了,回来找他的创造者超过15年前。智慧的话是什么成为我生活的准则敬拜上帝的续航时间。
我的  宗教知识,我  获得通过联合国正规教育学习。我的父亲是谁引导我,总是加改进我的伊斯兰知识的价值的老师。我通过讨论几个问题,如经济,政治和教育等得到我的知识
我还记得政府经济发展计划一天的讨论。
“我们的政府表格的五年 经济发展计划,以消除贫困”。我告诉父亲一个晚上,在我开斋节的职业。
“不可能根除贫困”我的父亲回应我,
“这种说法是错误的,这是对宇宙的本质”。他试图说服我,
“阿拉,造物主创造的宇宙中所有的东西都是对的,大的小的诗句,富有诗性差,happieness诗句悲伤,生活诗句死亡等。”他试图限制他的话。
''要自然法则,将有来自倍倍穷人,穷人的定义是比较灵活的“
“如果他们留在城里的人,他们的每月家庭收入RM 2,500.00,仍处于低收入的穷人,但如果他留在农村地区,RM2,500.00是包括在富人们,生活的现实,正日子”。父亲讨论自己的观点就像经济学家。我只是节点我的头同意什么父亲说。
“进一步的古兰经,真主说,穷人是的一部分  ,应该是负责任的富人通过给收天课取车社会”。
“正 ​​确的字 应该是使用用途是减少贫困人口数量,说:”  爸爸 自信地为他的一句话一直支持由我。
“你是正确的爸爸”。我尽力支持父亲的谈话。
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我们家的时候,我们有一个问题。它看起来像我的父亲始终引领情况,因为他会把古兰经经文的证据,说我获得我的宗教原则和信仰的知识。在这些讨论使我获得知识,特别是对法律和秩序伊斯兰教。
这样的情况也成为常规讨论当我回到在村里 大学的 假期。在讨论过程中,我更加专注于思考 通过论证经济和社会科学的学术,而我的父亲的想法更侧重于宗教法律和秩序的基础上,古兰经和圣训。 在这些问题上的讨论和交换意见,让我变得更加成熟,更深入在理解的信仰,法律与秩序伊斯兰教不时。因此,举报人的教育,教育我知道连击关于信仰和我们的生活中实行伊斯兰教。
这样的 气氛已经在过去的15年来,它只是一个难忘的时候父亲去世了。我很高兴我的父亲,其始终引导着我对生活的伊斯兰教的方式来获得主安拉的乐趣。感谢真主。我曾经跟随父亲的风格在提供 培训和学习,我们的  孩子和孙子至今。
为了确保我们的孩子表现 祈祷五次一天,我会永远记住他们  的时候有机会 与我的儿子和女儿沟通。
 “你执行你的祷告?”的话来自我的 妻子,因为一旦我们的孩子越过我们的大床房,有时  机会提醒我们的孩子 ,当他们  来得到一些零花钱,他们去上学了。
“这是你口袋里的钱的孩子,记住你的5次祷告日报”,那 由我或妻子正则表达式时,以往我们处理孩子。感谢上帝,这是 积极的影响我们的家庭。
但是, 当所有的人都长大了,他们就开始忙于自己的事业。他们  可以做出自己的决定相应地执行他们的祷告。无论是在在清真寺的房子。我只是跟进,通过手机短信来更新他们。
由于被教导由哈迪斯•Rasulullah声,“是朋友与你的孩子,当他们的年龄为18年以上。”这也是明智的朋友,它似乎来教育我们的孩子最有效的方式。
“爸爸希望多对多感谢所有,你的表现至今都好”   我讲过的,在我们的家庭赴会日开盘价讲话。
“谢谢你是一个很好的,并遵守在任何时候都伊斯兰信仰和法律。到目前为止好,这种做法应该永远是我们生活中的连续,如果我们把一个意图是虔诚的穆斯林“。我阐述更多关于我们的目标和目标,在生活中获得快感和愉悦的真主,我们将奖励与天堂Jannah在后世。
“现在爸爸开讨论所有的,你可以把一个注释,爸爸和妈妈。关于我们的SA父母的责任“。我打开我们的会议,所有成员。
 “我个人并代表我所有的兄弟姐妹和我们所有的孩子,以祝愿千感谢爸爸妈妈,那你们俩照顾我们”。一直以来,我的大女儿说话为代表全部。
“谢谢你”我回答。
“爸爸和妈妈想很多,非常感谢你的所有的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其服从上帝真主的法律和秩序在日常生活中”。
“感谢上帝的保佑我们的DOA”。“ “我们两个人都非常高兴与所有你的表现,去年的”。
感谢上帝,上帝谁给指导我  保持一致,服从上帝的诫命,这是通过我的妻子和孩子。
当我们结婚到现在的一天,我从来没有和不断打我的妻子,也是我们从来没有面临严重的危机,我们伟大的忠实爱好者常绿持续多35年。Allahamdulillah   与神的快感,我们设法招待我们的真诚 和忠诚的爱。我们的爱的关系   的夫妻总是阴燃和幸福永远是新鲜的。为维持我们的忠实爱好者,由于意图的最重要因素是把由我作为丈夫要充分责任,在这个世界上和今后请真主两者。也许上帝引导我们避免意图我们家任何严重的分歧,我们大多数总是急于服从诫命OGF神。
正如所以当我们听到这个情况下丈夫残酷虐待妻子,我不能想象什么样的男人
这可能是因为这样蛮横粗暴地打妻子时,有一个不同的观点和坚韧。事件强悍的妻子是丈夫的合作伙伴,释放他的紧张和共享的困扰。谁招待他的性需求和压力释放情绪的地方的人。
它是联合国公平的一个小问题,丈夫 敲定 他的妻子以这样的方式, 这样的行动是极为再  教由Rasulullah声。先知是非常温柔的丈夫  是妻子。如果丈夫打妻子的什么都原因,伊斯兰教被设置规定的程序。因此,谁  狠狠地击中了他的妻子是由于缺乏宗教知识和不服从伊斯兰的法律和秩序的人。
除了祈祷,每天阅读古兰经已经成为常规,我和我的妻子,我们的孩子,当他们随意频繁读取。这种做法是重新获得平和的心态和灵魂的方式之一。背诵可兰经的影响,这将是愈合过程的一个因素,最痛苦的,我们受苦,也取得了朗诵者感情上觉得新鲜和平静。古兰经朗诵者其中重点古兰经的阅读过程将是过程的一部分,锻炼大脑和我们的灵魂重点和过程是一个很好的大脑发育,有一段时间它被召唤为大脑强直。除了古兰经也有一个良好的治疗对大多数人体内的痛苦。
为了帮助我的妻子是进水阅读古兰经,我买了所谓的新的电子技术“古兰经笔读者”这是非常简单的使用只是指出笔针古兰经的页面,它会自动背诵可兰经的世界上最好的朗诵者对清真寺铝圣地MACCA。通过使用这种技术很容易  让我们重温并提出修正我们的阅读习惯。
感谢上帝,他已经授予意向我们的四个系列,以便始终在我们的日常生活背诵古兰经。
 现在我 能流利阅读。我也雇佣一个女性阅读古兰经老师来我家来教我的妻子和所有的孩子们。古兰经阅读课。该蜂时间表中每周3天。晚上祈祷后级开始。阅读古兰经每日将是一个很好的来源,释放了紧张的习惯,前一段时间,我阅读了有关愈合或古兰经的文章,这是事实,我的妻子后,她的做法读古兰经作为一个一致的她每天的活动就看到了她的痛苦愈合过程是证明了她比以前更好。想给她的未来世界的希望,她的思维定势丹的办法是更积极的作为比较和以前一样,在卒中的早期阶段,她更自卑    压抑。
作为一个  丈夫是一个必须得到家庭的管理和关怀的技能,  旁边的丈夫也需要到  管理家庭财务和经济。我们还根据重点需求的家庭需要仔细计划,并用这些钱相应的需求和优先级。 如果我们不这样做适当的计划,可能 每月收入不能轿跑车  每月花。因此,将现金流的问题,这个月我们要借用形式别人的结束。这样的情况会是陷阱放债人(除了)的钱借给高息率。该是由伊斯兰教禁止的。
“上帝为你的 仆人。我乞求宽恕,并在不同悔改所有的错误和遗漏,违反命令你。你就是经常返回,赦。” 阿明雅Rabil阿拉明
温馨提示:
宗教1.基础知识是必不可少的丈夫  是一家之主,因为它会被用来审查教育的妻子和孩子的赖特道路 真主的法律和秩序。要成为一个丈夫其实是你的承诺采取负责任的你的妻子和家庭。任何故障的丈夫 会在后世受到质疑。 因此,要成为最好的丈夫,我们已经获得伊斯兰信仰,法律担为了更多的知识,以确保我们的家庭,可与伊斯兰强硬,这将带给我们的家庭因此而在线指导成功在当前世界和天以后。Insya真主。
2.   与伊斯兰教信仰的渊博知识的丈夫将能够引导家庭怀特路径。这些谁在现场的知识和做法将是一个领导者  为例,他们的追随者,因此他们的日常生活方式将由主安拉为指导,具有令人愉快的真主的所有时间。这将使家庭有更好的生活在两世吉庆, 
3.阅读古兰经作为日常活动会愈合的良好来源,中风病人。因此,通过阅读古兰经这证明  它是上帝真主的字barakah。直接效果是病人会更自信,并能减少压力。这将是重拾对未来生活信心的良好来源,最终将改善恢复过程。(这是由于我的妻子中风的现实了15年,现在她奶源居住作为一个正常的人)。
4.具有较强的宗教知识和实践在他们的生活,能够丈夫 克服所有的挑战和上帝的测试,极大的耐心和能力,保持国内和睦   和夫妻之间的良好关系,直到生命的尽头。根据伊斯兰的教与耐心,总是丈夫指导他们的家庭将获得在家庭中良好的关系,他们的  生活是在世界和今后一个伟大的真主愉快的。InsyaAllah。(神祝福)。
5.互联网技术在无国界的世界评估,表明  不断学习的需要被采纳作为我们最新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我们必须能够学习新的IT技术能够与我们的孩子沟通,因为他们通过使用互联网作为他们的沟通彼此的方式的一部分进行沟通。“   学习的全生命”的原则,应予采纳。
6.技能设计和管理家庭财务是一种技能必不可少的丈夫谁愿意成为示范性的丈夫是辉煌的。如果丈夫不聪明足以使家庭收入适用和 不足。丈夫是谁负责控制家庭收入应具备财务管理的技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