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Tuesday 29 September 2015

1. 认沽意图是最好的丈夫。



1.  认沽意图是最好的丈夫。
在现实中“把意图”的生命是在任何诉讼的一个关键因素。根据先知穆罕默德的教诲 SAW“开始东西做上帝的意图。”  如果我们做一个工作,因为神是肯定   的结果,我们的行动的效果将基于该SHARIAT和规则真主规定。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将获得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和后世。因为这与真主的意愿展开任何工作都会由他帕哈拉的长期奖励。例如,如果我们围在早上离开家去上班,因为谋求合法收入,我们给维护我们的妻子,给了食品和住房的家庭成员,并提供车辆,将被视为宗教,但如果我们不安装的意图,它不会得到崇拜的奖励。什么损失。但在现实中,有多少人认识和实践。
“我将是一个最好的丈夫给你的宝贝,向主祈祷真主,所以我打算去实现”  我低声对我的妻子,我们第一次我们的婚姻的夜晚。。
“Insya'Allah,如果这是你的意图亲爱的”我的妻子谁躺在可爱的我的身边。 她看着我的脸,一个充满希望的笑容。这是我的承诺,我心爱的妻子,自从它首先开始了,一直到永远。可能是什么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是神的智慧,谁愿意来测试我们的爱的忠诚。
反映生活,我通过了现实。   第一个打算结婚,在80年代初。其主要目的是选择我的梦想(忠实地,学历,美丽富饶的)最好的女人做我的妻子。随着摆在我的脑海里的意向。
我本人不鼓励社交活动,以确保始终遵守伊斯兰信仰。即使到那个时候,大部分的大学生将“情侣”,而学习。,美学生的生活方式,
“聂什么你错了,  总是独自在宿舍里”李,谁使用是我在宿舍USM室友3十年前说。
“亲爱的朋友,我很抱歉,我的原则是和别人不一样”我尽量回应  李的问题,
我们俩都在大学的第一年,他做了社会科学和矿住房,建筑及规划。
“对不起,李先生,我有不同的原则,如果我感兴趣的一些女孩,她将成为候选人我未来的妻子,而不是仅仅作为一个社会和谐,为开心快活人”。
“没有错聂,每个人都实行了”李试图影响了我。
“最好  是和朋友去 了解 对方先”
“这是正常的Nik”。他说服我接受他的想法。
“毕竟,我们还在学习,毕业后我们可以安排结婚”。
“对不起球员,我与你不同的原则。我曾就读于爱的女人只是做我的妻子,而不是为了娱乐,我的宗教禁止男女之间的交往是不是陌生人”我试图解释给李某。
李先生看着我,一千个问题,揭示了他需要进一步澄清,我们所讨论的问题。
我很感谢上帝谁引导了,我有过,因为这些原则 的青春。它依然是直到我结婚了。
最终,该原则是存在的,直到目前的状态。而且我承诺信仰的原则永远。
我现在的妻子是一位女士谁我的愿望,她,而我们俩一起坐公车到学校近2一年,但我们都躲在我们希望通过心脏。当我们遇到只有眼角打量,笑道只有我们透露,热爱默默地存放在我们的心中。  我对我的妻子的兴趣 ,现在是因为她的美丽 外表无与伦比  的时间。她的美有一张脸总是显得年轻(可爱)的发根,乳白色的肤色,体形瘦小的中等高度的阴影引起了他的脸和纤细总是想象在脑海中。她的脸  漂亮,乳白色皮肤,她的风格是礼貌。类似的脸上几乎等于一个当红女星在80年代。
“亲爱的,你没意识到,我竟然爱上了你,而我俩都等一辆公交车去学校上学的那些日子”我的妻子告诉我,我们结婚的第一夜。
“这也难怪,当我盯着你,你看起来很害羞和命中注定”我调侃道。
“当然了,不然怎么能我们结婚吧”她的手指掐我的大腿上。
“Adooh,”。
这就是故事 的我们是怎样来爱对方  了前一段时间。Alhamdulillah, 神的旨意,我们终于团结起来仍然。  难道是实际证明穆斯林的的信念  男性和女性的配偶已被真主禄Mahfuz确定,因为我们出生。
本厂引进严重交织在一起后,我们  在不经意间达到一个晚上  在台上演示在一所学校,撞到 ​​了我的妻子谁是符合她的母亲和家人观看演出。
“我认为 我们之前得到满足。”   这是第一个字,我那天晚上开始她的时候了一声。
“今天上午,我们在体育场附近见面,”她微笑着回答中分给我。
 “哪里是你的办公室?” 我问她 一遍,以后 谴责得到答案。
“我在丁建设办公室,你在哪里?” 她回答说,她对我微笑。
“我不是,我是学生,我的经历,在实践PWD”我回应她说油然而生。在我的脑海里,让快乐与任何话提出。因为我梦中的女孩可能我以前评论和  他给予了积极的回应。这是我们得到了更加紧密地知道对方的第一刻。
午休期间的第二天,我赶到球场找到声浪建设办公室。我非常渴望看到我昨晚遇到的那个女孩。当我   来到球场,我看到她在柜台上,她穿的黄色牛奶  八局可芭雅服与蜡染sarung,  她看起来很漂亮和美丽。
“Asalamualaikum”我只要警报是在前面柜台招呼。
“Waalaikumussalam warahmatullah hiwabarakatuh”她用甜美可爱的笑容回答道。
“你能找到我的办公室。”   她 ​​神情激动。
“时间快到了,很容易看到,回答说:”美女,当他看到那个女孩在他的面前。心中开始感到心悸,心脏速率越来越快。当我和她当时的处理感到一些不寻常的。据了解这之前,我从来没有跟她说话,只是眼睛眯眼,并保持这种感觉的心脏。难道是爱情的开始我的灵魂和我的梦想繁殖到漂亮的女孩而来到我的心脏近十年时间的开始。
该事件发生后,我们经常见面,午餐时间一起吃
打破。有些时候,我们一起下班后晚上的咖啡。
在一天,当我和她   “城主餐厅”。当我们仍然有一起喝咖啡聊。不幸的是我已经表达了这样的她。
“我要你做我的女朋友特别”。 她脸色苍白和兴奋。盯着我的眼睛深深地她美丽的大眼睛 感到我的心脏。她的身体有点发抖。也许是她很惊讶什么从我嘴里出来。
 “这是真的”,她只说了一句,看着我一千的含义。
 “当然在行动上,不是在开玩笑,我是认真的”我的 回应热情地给她信心。
  但我没有受过教育像你这样的。”她 ​​回答,盯着深入到我的眼睛。
“这不是问题,什么最你真的很喜欢我。”我向她保证,我是认真的,不是开玩笑。
自从那次会议上,我们经常见面,午餐时间一起吃。它似乎我们都开始爱上对方。
之后我完成了我的实际赛季PWD哥打巴鲁,吉兰丹州。
有一天,我告诉她,我认真地想带她做我的妻子,正式“接触”将是我毕业后即将推出。
                                                                                                               
我的父亲和母亲  同意我的建议,而且他们两人都非常了解我们,从我的姐姐谁住在军营的关系。因此, 宿舍从她的父亲曾担任外科医生的工作人员那里的监狱不远。
“我们定的日期搞了一个月时间,暂定婚期在明年你毕业后,爸爸妈妈希望你跟我们的计划达成一致,更好的专注于自己的期末考试:”我窗台想起了我的父亲后发对我来说, 我很高兴。这一决定是一个惊喜过,因为他们一直祝福,继续做好各项准备为我的婚姻。
我的父母行动可能他们觉得是时候让我安定下来。我已经完成我的研究,并进一步我在我家中唯一的儿子和第二位。我的专利知道,我不是一个社会  人。或者可能是他们也认为我的年龄超过28年的按1980年9月,也就是太旧马来传统,如果一个绅士还没有结婚。  那些所有类型的东西,我的婚姻被安排  我的专利。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对方深深在我们订婚1年段,也就是不要太靠近,由于我们的位置分开,远的地方,600多公里的距离。我自己留在槟城和她在哥打巴鲁的住宿。我们很少相聚我们的订婚期间。什么我们都做的仅仅是一封信写给对方释放我们为情所困和意图。
回首我打算开始结婚之前,也有说是无知的宗教权利要求的弱点,在开始的意图,无意自我还年轻的人谁希望有一个漂亮的妻子,漂亮的外观   是首选,再依次与宗教,财富,家庭和道德的血统。虽然咨询伊斯兰教是丈夫的神学和实践为主,再接着用美丽,财富和家庭。 
难道残疾遭受的我的妻子,我们结婚了,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20年后,是神的提醒,如果你选择了一个女人的美丽,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他可以把它在任何时间。充分证明穆圣说(哈迪斯)。我的妻子,我是她的美丽而骄傲的事实不是持久的,现在证明了上帝真主收回她的“comel LOTE”所有的我佩服(很可爱) 什么吉兰丹说。现在,她已经成为一个现实,一个提示我值得骄傲的是这种美通过谁已成为残疾人的女人了。
这样的场景让我深深体会到,我们的一切都在世界上是真主的祝福。我们刚刚借给了一段时间使用它。所以,没有莱特要求,我们得到了什么是由于我们的能力,我们的技术和辉煌的知识,所有这些事情,我们在这个世界是由真主所拥有的事实。他们所有的我们什么都没有。
我们的支持,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现在这一事件使我认识到禁止人的需要。他们不会被要求与禁用诞生。但他们的残疾真主给出。也就是说,他们必须接受。因此,我们的出生与全面的能力在精神上和身体上有裸露在我们的脑海中,禁止人还需要自己莱特愉快,和平生活的宇宙。因此,他们必须给予同样的机会和机遇。
因此,让我们一起来帮助那些谁是残疾或让他们有机会平等地享受生活和正常人一样自由禁用。在上帝看来,完美或不完美的,而不是一块石头衡量一个人的地位。上帝的信仰和奉献看着男人。他们是高的投入是上帝荣幸。他们是那些谁去天堂,它充满了乐趣。
如果目的是想起回第一次安装也有诱惑的元素,如今,神表现出他的伟大的力量把所有的人类活动。该提示是非常深刻的,以谦卑,我们将   永远是真诚的  安装用心做一些事来报复时,  真主的乐趣。
幸运的是,在早期的第一次婚姻也把 意图,我将我的妻子和孩子最好的丈夫。尽我所能,是家人和亲戚爱过一个人。这样想着 ,Alhamdulillah 安拉履行虽然不是100%。   这是我说的,因为真主给了我耐心,毅力,决心和体能对我的照顾者,以瘫痪的妻子和证明通过维持关税至今已经跨越了近15年。
我的激情和能力来照顾我亲爱的妻子超过15年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因为照顾者中风病人。这些故事遍布的家人,我的朋友和R R。对于这样的赞赏我很恐慌,感觉担忧,如果它可能会错过导致我成为一个自我的人,自己proudness。这样的赞美其实是让我更加害怕,害怕接受它,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的未来将是永远不如今天或昨天或前一天进行。由于历史记录在开始一个成功的故事和攀登的高峰后  成功开始忘了自己,并最终通过自我破碎是如此之高,直到最后他开始谴责和蔑视。“安拉,我让昏迷保留这些属性为我自己和我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
然而我是投诉   2馅饼和两个谁嫉妒我的能力,以照顾生病的妻子的照顾   和母亲岳母也让我   一直住在我们家近15年来,因为他是如此接近我的妻子。不满的产生是因为当他们邀请他的母亲朝圣家园,常常在她没能放过她瘫痪女儿的理由邀请。这样的情况有时会令我在法律上有点失望和沮丧。这样会影响我们的关系有些现存的, 他们给我指导,由   上帝是这样问题必须面对我们生活中的小问题。Allhamdulillah我们的家庭关系能继续保持和平。
有时候,我们已经把意图是最好的丈夫。一个真实的例子领袖,忠实和忠诚,爱是正义的,并确定soleh我们的家庭和solehah。但实际的成就是beyoung我们的力量,最强大的是安拉的终于可以设置的实际成果  等等。
TIPS:
1.“家庭的幸福取决于谁的夫妻要结婚的意向。如果结婚,为了取悦上帝的意图,将丈夫和妻子之间难能可贵的态度。混合在冲浪船回家将基于上设置下来的古兰经和圣训的法律。家庭将获得神。家庭关系始终是开朗与和平的祝福和指导。“他们的婚姻       会持续到生命-Insya真主结束(上帝保佑)”
2,    男性和女性之间的关系应该不应酬。必须有限制,即仅限于伊斯兰教和东方文化做,不这样做,  如果他们的关系太自由可总结延长他们都将进一步处理非法性行为的。这将有损于他们的下一代。 这将导致不和谐极易发生时,有在家庭中的问题,并最终容易导致离婚。当离婚  时,孩子会成为受害者,并可能影响实现他们的学业,从而使他们的未来是相当严峻的。夫妻分离,很多情况下,这导致谁没有父母怜爱的孩子,将被吸引到指责滥用药物或其他社会问题霖。无尽成为铁杆成瘾而导致的问题对社会和国家。
3.       因子美女看起来在选择人生伴侣是不是主要因素,因为美丽的人可以根据需要由上帝在瞬间改变。  选美皇后疯了由君子可以丑过夜的时候,脸上的酸或参与打在一次意外。因此不要成为一个理由选择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什么是最重要的,一个女人谁拥有宗教知识和高尚的品格。这些属性都比较短暂的,会提供许多好处的婚姻生活。“Solehah”最顺从妻子取悦丈夫和可以教育孩子要天上的街道。    
4.       根据宗教的议会发出的离婚统计  整个马来西亚的穆斯林,已婚马来西亚离婚数量也比较高,它的每一天说  第六伙伴。近80%发生离婚是谁收到的家庭祝福他们夫妻在 婚后第一。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难道是因为他们一直被认为在爱情和亲情的相互一顿饭在他们之间开始消退的时候结婚了,这种情况发生时夫妻之间发生冲突或可能是因为他们没有一个丈夫和妻子足够的知识来管 ​​理自己的家庭。
5.       在生活能力或由人做出成绩的现实,不一定叫好,并得到各方的支持,但由于他们的能力,使基于不同看法的判断肯定是低估了。因为,如果他犯罪犯   工作,因为真主,并确保它不与上帝的命令冲突,那么我们应该感谢即使没有好评,并受到许多钦佩。获取快感的阿拉比获得世界大奖的人更重要。
6.       伊斯兰教衡量一个人的信仰和忠诚的高水平是那些谁在生活中取得成功。他们将在天堂得到充分的享受的地方。因此,每个人都应该使用这样的生活,增加你的信心和奉献赢得真主的乐趣。
7.       如果我们真心实意地做工作,这将是容易的,因为一个谁总是得到上帝帮助,因为他们必须做出一些工作不是人的好评,但它确实是因为有一种责任感和当敬畏真主,如果不全部吃掉他。一个谁都能接受的勇气和献身精神的考验,因为他总是想起以及真主。当不幸遭遇,他会耐心等待,因为他相信与他已经给了它作为一个测试,以进一步加强信仰和忠诚的水平强劲的灾难。人谁真诚地认为,真主是全知和全仁慈和体恤。他会用一些漂亮的灾害比以往更好替代。为此,我们必须要等待的时间将到达西格尔怜悯和上帝的恩典。“上帝是与那些谁坚定不移地坚持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