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Monday 4 January 2016

智慧是这背后的故事。


智慧是这背后的故事。
在2014年4月26日,我到车间油漆发生在我的车的划痕    个月前。本次研讨会是属于我的朋友而 我知道他 在过去的10年 ,我给他打电话而且,正如早已见过他打个招呼。
 “哈吉做任何事情了,”“我写了一本书”,
 “什么故事”被中断的,
 “关于的经验, 我把我的中风幸存者的妻子照顾近  15年”我向他解释。
“哈吉,请听我的故事”
“我的母亲是谁袭击中风和她照顾我的 父亲13年以上”。''哈吉故事是关于同我父亲的故事。“他热情地说。
 我节点我的头,以同意他所说的,
他继续的故事。
“但我妈妈伤心哈吉,她照顾我父亲13年。我父亲去世后, 非她的儿子和女儿愿意照顾她。虽然她有 8个孩子。
“我的兄弟姐妹是6男2女。当我父亲去世了,没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其愿意照顾中风的母亲,  我的兄弟   姐妹们千的原因, 他们都在忙着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远 在吉隆坡吉隆坡,他们只答应照顾妈妈了几天后, 我试图帮助,但我的工作作为画家的车用小的收入,我不能  拿得起照顾 我生病的母亲“。他看起来是那么不堪重负,并不断的故事。
“经过几次的讨论,我们决定给我们生病的母亲给她的孙子,我大哥的儿子”。   
“作为奖励给我们的侄女,我们都一致认为,房子和土地 遗留已故  父亲送给 侄子谁把我们的母亲。我当时住在哥打巴鲁,和我家约6公里从我的 母亲,我总访问过我的母亲每星期,每月给予津贴用于食物支出和支付配有回家的。“   清水出眼皮,他看起来很沮丧。
“起初,我的外甥可以照顾她的祖母适当的维护。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年过去了,他有能力照顾他的祖母开始下降。  也许他有他自己的家庭问题,需要在settle 。“他继续进行,而哽咽的声音的故事。
“我有什么失望哈吉,有一天在斋月当我从斋月集市的回 买菜的破斋戒,就回了家,我心中的方式  记得  给一些食物和蛋糕给妈妈,当我到达我母亲的房子, 有时几乎到开斋,  我发现房子在黑暗中,一开始我预测我们的姐妹,母亲和他们的家人 去我弟弟的房子。当我打招呼,我听到   妈妈说萨拉姆在黑暗中我打开门,发现母亲躺在床上在黑暗的状态,因为电费不上。我 打开了灯,发现我们的母亲独自躺在,我观察周围的餐桌上,没有食物,即提供服务。所以我把我买的食品 斋月集市和  养活我的妈妈,当时 ​​是时间快破,那一刻我的心脏是非常痛心地看到女人谁是单独留在家中没有任何食物的状态。虽然以最大的悲哀充满我的母亲抽泣拥抱“的故事连接到我。
我开始感到窒息   ,当 听到中风幸存者母亲的故事,并留下遗弃自己的孩子。我立刻想象在脑海中,如果它发生在我的妈妈是什么,答案应在此后给予神。。因为那肯定是我的责任,我家一个儿子4姐妹, 
“安拉,你成为叛逆的儿子和忘恩负义的母亲牺牲谁这么多照顾我们的孩子在发动机罩直到我们能够独自成功活到完成我们的研究在大学继续通过自己。
“但是时代  我母亲的时间不长, 后三 年来,我的已故父亲的去世,她被称为 上帝给他的听众”
他继续 交谈,哭泣   痛哭。
“我希望哈吉可以把我的故事在你的书,我希望这个故事可以是一个教训给其他人。”
“什么是难过的是,我妈妈可以照顾我们的兄弟姐妹一共有8次点击,因为它是棕榈成的成年人与他们的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工作作为公司或成功的头业务的收入几十万不等。我不以为耻的胸部开馅饼,因为我的兄弟们太自私了他们自己的家庭更重要的关怀,但 忽略了 自己的母亲,其生病了需要别人帮她中风发作日常生活需要“。
“马来谚语说得好,”一个妈妈可以利用10个孩子照顾,而孩子们不能拿母亲的照顾。“这是真正发生在ORT现实生活中。
  等继续  故事。“希望人们可以成为一个榜样,我的故事,同样的事情就不重复了。因为我现在感觉很受伤,因为不再有一个妈妈每天谁祈祷我们了。其实我觉得很内疚,祈祷我的母亲。但伤害已经造成 “。
“在进行祷ahian告之后每一天, 我问安拉饶恕的错误行为和罪恶的我。”
“为了报答我的错误行为给我已故的母亲,我希望这个故事可能是一个教训别人,我背这是你的一切作为一个教训给其他人谁仍然有父母照顾他们更好的。神应许的幸福孩子心甘情愿地拿照顾他的母亲和父亲 在他们的晚年生活。“
当调用告诉我的朋友兰的故事。我 的结论是,还有很多老太太被子女忽视,这是因为他们大多太多寻找优秀的世界上生活,但他们大多无视法律和秩序被放下我们先知看到的。
 
 
 
Wallahu'alam.
 
 
Ch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