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Thursday 10 March 2016

真实的故事:

真实的故事:……………。
“真主不向任何灵魂强加的责任,而是自己的能力范围; 因为这是(的利益)它已经获得了在其上(邪恶),它已经锻造:我们的主!不要惩罚我们,如果我们忘记了  或者犯了一个错误; 我们的主!不要对我们打下了负担  正如祢那些在我们面前复活,打好 ​​,我们的主不要在我们强加我们没有力量承受; 和原谅我们,并给我们的保护和怜悯我们,你是我们的靠山,所以帮助我们对不信的人“(古兰经:铝古兰经(联合):286)。
这是由自35年前谁已经结婚,与他的妻子和家人的幸福之后,享受20年的夫妇走过生活的现实,他的妻子就瘫痪了,一个忠实的丈夫“爱的承诺”证明纯度和他们的爱情诚意,也照顾她的爱......感谢上帝,妻子已经returne
d可收回近90%。欲了解更多故事,你可以  读的书“ 爱心乐园”聂Raihan:FeedARead.com出版。或者你可以从Amazon.com购买。 
Wallahu'alam。
Cina (Mud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