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Saturday 12 September 2015

1.联合国PREDITED未来HAPPINIES

所有的人希望有一个完美的人生。但是,所有的人都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完美的,除了在天上。在希望做到完美的许多事情,有一个人类的一切努力,为接近完美,这就是爱。
这是我和妻子的故事开始的地方。正当一切似乎是近乎完美的时间,即当主真主使他的测试。试验是在第一次让我觉得,这里是我的错?什么是我的罪,我做到这一点?
但最终我得到了它,上帝考验他的秋天是使爱我的妻子,接近完美。完美的爱不到位的条件。爱不一定要漂亮,没有一个声音甜美,优雅地微笑并不需要,而不应拥抱我吧,我还是会用爱来回应。
这就是我的故事就开始了。
8月21日,1980年,我听到这些话,并有力该感激和喜悦。
“萨!”
“萨!”
感谢上帝,我终于成了一个丈夫一个最美丽的女人在我的眼前。妇女谁偷了我的心如此之久,并在这一天,在法律上,她是我的妻子。生命举行了在糖果和幸福的开始。
“的一声,  我爱你”我的妻子的第一个晚上的表达。
“谁不爱。”
“是,亲爱的?”
“我发誓,亲爱的。”
我们都高兴地笑了。而近20年来的神借给我的妻子和我,谁命名甜的东西。我们住在一起经历了80年代和90年代的大起大落。我们是上帝喂养,自9月1日获委任为政务主任的,   有小宝贝,我们收集,然后赋予真主与宝贵的寄托-孩子。儿童是证明了我们的爱和粘接。正因如此,我们不得不提高双手来算的数目,那就是七。四个儿子和三个女儿。我们的家庭生活,感谢上帝保佑幸福和快乐,因为它是。
直到2001年3月2日,当日,我的妻子不得不住进医院神经外科。这是我没有想到的。什么我不知道,从来不知道它的存在,因为她的病,因为我们巩固了  她从不生病,除了偶尔感冒。最常见的腹痛是 前胃悬臂由于包含在孩子的第一和第三出生后备用三年等等,直到第七分娩几乎每年一次..
“你妻子聂先生受该疾病,  与遗传潜力满分为100万到15万的人谁患上这种病有关。   这种疾病医学上被称为   ”动脉-venous畸形“(AVM)。”
而此时医生告诉我这个问题,我仍然不觉得有什么。在情况下的癌症或心脏疾病,仍然我可以想像的危险,但不是疾病。一个神秘的对我来说,怪病与大脑神经元。当她攻击的健康人可以立刻昏迷。由此表明,我们人类还缺乏认识,如果比作他的强大神力,其管理的宇宙。
然后,当我的妻子被送进了手术室,我只能说,“哦,我的上帝真主,我只猎物,并寻求你的帮助安全我可爱的妻子”这可以在被说出的话表达 见到我的妻子在一昏迷状况带来的一个护士操作 剧院。
当我的妻子已经从我的视线时,手术室门关闭消失了,我的 脑海回忆幻想着我心爱的妻子是谁如此忠实于 自己。很好的证明怜爱她的丈夫和她的真诚  ,当我住院在1983年,家人因我的右膝关节疼痛。
“我的爱让我做的一切,这是我的责任,照顾你,直到你完全后来康复护理”我可爱的妻子告诉我,近30年前,在那个时候我刚刚从出院后 一直  住院治疗6个月左右。  熟石膏(POP)为一年,这是他的爱的证明。这都是永不熄灭在我的脑海自从1983年以前到现在,永远记忆。
现在,我的爱忠诚的妻子进行了测试,将上帝已经注定了这一切作为反补贴   测试他的爱向我们走来。真主才知道完美的答案。
我还记得我老婆怎么证明她  是一个善良的丈夫。她   把她的丈夫一心一意,没有任何的抱怨连天。她能做到的一切,洗屎,尿清洗,洗澡等杂物。  感谢上帝给了我一个女人谁是诚实,善良的伴侣。  这证明清白爱我的妻子。
“先生”我抢购了白日梦,当我听到的声音  护士。“你妻子是3到4个小时之内去运行,先生可以等待在大厅那里。当你完成,我会打电话”。她笑着说。我只是看着空心脏的护士。
在候车室沙发上,心里却仍然到处乱飞幻想着我们家庭的未来。未来是不确定的,无论是热或小雨或单风波,我无法作出预测,因为没有工具来衡量和往常一样,通过雷达系统来完成的天气预报。由于涉及到它的灵魂,活的或死的是谁,他决定全能,无所不能。上帝是最伟大的!
老婆今天接受手术的是不知道会是怎样的结束,她是被确定或种的不明确,错过的情况。“安拉,您可能能够挽救我的妻子让我们在一起”,“上帝保佑,回答说:”我心里孤单。
在等待我的妻子出了手术室,我的思绪仍心有余悸时间本身是心惊肉跳,以及如何把我的爱心和忠诚的妻子照顾。
阿邦,你  有八个多月在家休养,”我的妻子告诉我一个下午。
“到时候就可以正常走路”问我的妻子谁仍躺在躺椅上。
 “我不知道,亲爱的,它是由神的旨意。阿邦只是接受它。”
这种情况仍然在我的脑海里看到,  我还记得一切,怎么我 的妻子面对审判时,我的右膝盖严重伤害  之前,在上世纪80年代。
她始终忠于自己虽然已经归类为一个残疾的丈夫。当它没有,右脚只有  我不得不走路就像一个人穿着假肢移动了大约25%,造成的痛苦。从这个时候我开始看到自己作为一个残疾人,当 执行Solat(祈祷)两个礼拜之间坐'tahayyat“,而  开始和结束时,我的 右腿不得不被带到直线  前进,这再次以正常的方式。 
“不幸的是 ,我可以接受,因为他们,那takdir优科主安拉。”我告诉我的妻子从医院一次前出院后的一个下午。
“不幸的是,你 不后悔嫁给我”我  常说我的妻子后,我的右膝盖疼痛没有完全愈合,我的右腿被不正常,有残疾。
“什么很抱歉,因为在第一次结婚阿邦  英俊,作为 Ametha Baachan   一个印地文电影明星 ,hee..he ,,,,,”开玩笑说我的妻子,
“嗯,真有那么”敢问回 ,以确保我的妻子的诚意。
“如果阿邦不相信,没关系,”妻子看起来有点悲哀在她的脸上。   
这是一个古老的故事,在早期的 80年代。甜蜜的爱情注定我们只持续了三年,那么一切辉煌。   丈夫和妻子非常浪漫,    幸福的生活总是与我们的家庭。
一切都已经在我们的婚姻的历史记录,以便难忘。
这就是我能以饱满的信念面对和坚持,因为上帝已经注定,也许是为了报复我过去的故障的罪或者测试我的信仰和忠诚于他。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不得不接受这样的事实,我的  赖特 腿疼的命运,上帝给了 我和我的家人。然而我们的忠诚度和幸福完好如故。
现在,我仍然爱我的妻子在神的考验。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作为我们的爱和忠诚的考验。难道真的是忠实的 ​​,因为我们在第一次谈论  我的妻子和我以前见过面。能够承受痛苦的妻子可能会瘫痪,无法完成此操作后发言。
“你妻子可能会瘫痪在身体的一侧。她也可能是不能由于缩短了她的舌头​​说话“ 
神经外科医生告诉我,当他试图向我解释之前,我被要求唱验收后进行操作。 
我只听到医生的话。有什么可以在恐慌的情况下,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不特定的,仍然找到解决的最佳方式来完成。什么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如何我妻子的生命可以保存。愿她继续微风新鲜空气,她仍然可以成为我的合作伙伴来释放一天的压力,或者她可以移步换我的儿子和女儿讲述自己的故事。不过她是人,使我的孙子笑。只有真主,我提交所有的希望和一切。我们可以做什么。
在候车室时钟显示上午10:30。我仍然热切地等待着我的妻子手术的结果,没有显示出从影院的任何进一步的消息。别急,仍在等待。
在此期间,我还是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我的爱妻 谁是高级助手给我划船我们的家庭生活,  现在已经采取了乐趣的全能。她昏迷了,需要立即手术,以挽救她的生命。   之后的操作还不知道她的健康状况。是否可恢复与否,都可以继续呼吸或停止?这也是不确定的,自己只是交出所有的可能性,以真主。
我还是就事论事的问题在我的脑海,如果我的错,上帝的自检    与各种指控时期到现代。难道这是一个方法来测试我的信仰和忠诚的水平。这个问题不能肯定地回答。Wallahualam,什么原因,放纵  他。
                                                                                                                
这发生在妻子的事件,  具有重大的教学和自己的同时也认识 我们的家庭成员。那里有一个突然的,健康的妻子马上拉着青睐。治疗,我认为是正常的疼痛头痛期间继续昏迷在医院,医生说这样。
“别担心,你的妻子只是头疼,她将是确定治疗后给出”医生对我说,当我把我的妻子治疗的诊所。
但事实上,每个人的未来事件是不能完全肯定,我们只能做出预测。决定一切都是上帝。那么再次证明,我们人类是不是实际上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权力和力量。一切是一份礼物,从全能的真主的贷款。阿拉胡阿赫巴尔!我们是不是怎么了,有什么,一切神。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