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Monday 7 September 2015

“照顾者必须耐心,真诚的为患者的康复”

“照顾者必须耐心,真诚的为患者的康复”



下面列出的提示是我15年的经验的护理人员,以我可爱的wife.since  15年前。。由于头部手术结果是在2001年,她已昏迷2天。(AVM)后,现场进行安全了。

我提到我的标题为“LOVE到天地”,以分享我的做法的书和有经验的照顾中风病人,以及提示,列出所有被实践由我和发现它是成功的。活动  经过15年的我妻子设法恢复到正常,达到了90%。这样的活动,我应该与其他人分享。这样我们就可以减轻他们的负担,痛苦和悲伤。
大多数的 情况下,中风发生快,(有一段时间没有早期征兆)。当攻击行程 都在家庭变得恐慌,震不知道处理。特别是在中风发作后的早期阶段。通常情况下,我们 将带给病人送到医院进行抢救,经过 几天(通常超过一周)的患者将被  辟为医院  ,当患者病情比较稳定, 医生会 要求 病人家属把他回家。病人将在后续治疗中诊所和医院物理治疗去了。当行程生存获得他们的进步,医生会要求病人获得医疗评审治疗一段时间跟进医疗检查。
根据我的经验丰富  保姆 我的妻子,我谁发挥主要作用的照顾,并给予士气的支持让她成为一个快速恢复。其他家庭成员也扮演协助中风生存,以缓解经济复苏的过程中.the上市的提示应该是照顾者的做法,以确保我们能给予全力支持突出作用  于患者。
提示1:护理人员和家庭成员应具有的思维中风病人的模式转变。
这意味着所有的近亲必须了解并尝试采取的态度和病人的感觉完全改变。中风生存在袭击发生前最有可能完全改变了她的性格。她的态度就会对正常特点。如果她是很幸福之前去幸运的人。很少与其他人交谈,这通常 发生在年初的一天行程生存  回家。
首先,在急剧变化的通知中风发作后,我的妻子,她会一个人总是'压低',成为自卑的人,很容易哭最重要的一天。喜欢孤独,不想与其他人交谈。非常敏感,容易产生误解,总是想着消极的东西。她感到没有前途,她住,主要是想死。
丈夫为照顾者可以发挥重要的作用,要恢复患者的思维定势。我在做什么尝试与她所有的天圆,展现我的爱依然是诚实的,唯一的情人是她。我的爱人。我必须要耐心些什么,他老是说和投诉。  当我们是孤独的(只是我们两个人)每次我都会做身体接触一样,亲吻她说:“我爱你亲爱的”,这种神奇的词,必须说每天不时。我做了我自己的观察,她的情绪逐渐好转,它似乎非常快速的改善。当我们睡觉每天晚上,我用拥抱可爱的她最整晚的。车身感人会带来积极的  在我们的身体负责,以将由负电荷从我们的合作伙伴的身体自然化,从而转变的发生将是一个很好的来源对我们的健康。当我们早上醒来,我们能感受到的新鲜度和健康的能量,
如果保姆不发挥他的作用对病人进行恢复,患者的情绪将是最糟糕的,如果压低的情况不断傻等系列相对没有照顾,中风病人会以为他不被家人希望,他  感到孤独和被搁置的家庭。他可能认为因残疾所有的家庭都会恨她,这生理变化的消极态度,将是可以减缓他们的治疗过程中会变得缓慢的因素之一。这样的情况会使得患者的恢复非常缓慢,  是电阻快车道恢复的病人之一。因此,丈夫的变化,可以帮助中风患者恢复重要的人。
TIPS 2:妥善监管SCHADULE时间表病人把她医药
医生指令以病人药品,必须严格遵守。在开药必须由中风病人每天服用是替代控制病人的血压,血糖和关,保证血液循环,所有的身体免疫系统在身体一直受制于人相应地提供患者会出现攻击行程第二次。如果不按照药品时间表マ造成突然的变化哦血压可能会导致另一种中风发作。通常情况下,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
药品应及时采取必须严格遵守这样的医生的指令是因为药物处方的医生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跟进。该药物处方是控制病人的个人健康的有效途径,这身体健康是一个可以  给出确保与处方药物计划发布者治疗的患者良好的支持 医生。为了保证病人的需要  用药完全遵循。一个特殊的日记应该用于记录每一个时代,她被喂她药,以确保没有任何行李主频给患者的药物。如何防止丈夫发生忘记给予药物给患者。如果是的话很多时候我们错过了由病人服药时间表,中风可能是二次进攻会发生。通常情况下,如果第二次中风发作,(希望不要发生在我的妻子)“   耐心的机会是最糟糕的是更多的比较是在安全方面)
药物乳制品是正常录制非常重要,以确保药品被给予中风病人在怀特时间和剂量也给予相应于医生建议。如果乳制品不被记录,有可能忘记发生和大量混淆的将被发生。更进一步,我们不能依靠这是中风袭击影响患者的记忆。到那个必须遵循的病人与医药有两道记录了所有的活动,能有效地执行,
提示3:看护者需要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来照顾中风病人,。
我们会照顾病人一定要读书,可以让有关信息, 一些个人的变化将发生在中风患者。
,一个      照顾她的情绪感受:
中风病人的情绪感觉最剧烈的变化是,她会如此敏感,当处理患者一定要非常小心。如何你的谈话和交流枝条患者一定要在软,低量好地交谈。如果用响亮的声音你的谈话,她会误会你ARE恨她,那么她的反应,她就会哭,可能是,如果  这种情况得不到控制,她会大声的喊道,
态度完全因中风发作后她的残疾改变,他们的思维开始认为所有的家庭恨她,以为​​她是由于她的残疾,她需要帮助的一切她每天需要给问题给他人。
通过我的经验,这个敏感的感觉会发生在较早的阶段,过了几年。
随着时间的经过海湾患者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感受。  总之嫣作为护理人员必须尽最大努力避免它发生。
湾    患者应接受理疗/传统按摩。
理疗是必须的。这种治疗将有助于病人中风要恢复受影响的肌肉。通常  中风发作会导致受影响区域的僵硬肌肉。物理疗法 推荐的治疗 是由医生推荐。但有些时候的恢复  过程非常缓慢,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看到积极的结果。
另外,利用传统的按摩,将是一个额外的替代治疗是快速恢复。物理治疗师 通过我的经验,我的妻子需要较短的时间来恢复她的影响的区域。传统的按摩,这是非常有效的物理和phsyscological   中风病人。训练某种形式将给予病人理疗专家,物理治疗师 审查工作,通过物理治疗方法,调动机体,这理疗有利于病人的静脉神经这是弱函数因中风发作,  要恢复到正常(通常需要3-4个月或更长的时间)。
除了​​[NRNAR1] 理疗 的治疗,传统的按摩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我经历了传统的按摩方法,有时病人的情况,其影响要恢复来得更快,这是因为传统的按摩,他们给按摩的患者慢慢按摩全身,按摩旁边,她与病人也健谈的互动。他们的时间按摩期间采取的3 - 4小时。这个过程对按摩和病人之间的互动,将带给患者的光环,以提高更多的快乐和健康。然而,选择按摩器必须小心,以避免任何困难或假的按摩器,按摩器的专业会做根据的传统按摩校长全身按摩。因此,会给血液的流量更好地影响我们的身体的神经系统,适当的按摩能够将血液循环的顺利进行,并会帮助身体处于良好状态,使你感觉刷新等健康。这使中风存活的因素中将会得到更好的和快速的恢复。
提示4:。帮助患者树立祈祷适销性和书籍阿含:
每一个穆斯林会认为,情感或者快乐,愤怒,悲伤等感觉是上帝的乐趣。 在我们的心中那种感觉是神通过他的hidayah的给予。我们计划让我们自己是幸福的。但实际的权力,  给还是不给我们的自我是我们的主安拉。因此,要获得幸福的感觉在我们自己,也是我们周围的环境,我们必须使我们的自我更接近真主,我们必须始终遵守强制性solat每天5次。除了​​solat我们还需要背诵古兰经日常生活,也有理解和实践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提供的所有指导。因此,背诵古兰经的例行日常活动是另一种选择治疗中风patient.to在他们的心灵快乐,虽然这将有很大的帮助,以缓解恢复过程,而这个做法被证明过我的妻子经历。
起初,我的妻子不那么流利背诵可兰经,当她读到调不顺畅,有时是很难为她完成背诵事件的一页。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买了一个“笔读者铝古兰经”通过触摸笔古兰经的页面的笔会读古兰经的短语,然后她跟着,有时候她可以完善的售后服务,现在她能背诵好。这是另一种替代方案,使中风患者很高兴,并与神的快感(hidayah)。我的妻子的思维定势能够被重新作为一个正常的人。当她背诵古兰经她的心将是和平与她的灵魂是一个人的总是更接近他们的主安拉。现在天我妻子做了背诵可兰经是她的日常活动之一。Alhamdulilah与神快乐,她设法面对人的障碍和残疾是上帝真主的补偿所有被与“帕哈拉”在以后的日子(akirat)以前做过的罪。这是正路主安拉给予乐趣和奖励那些谁能够面对所有的挑战和悲伤在他们的生活与患者充分rehdha。“上帝总是与人类的是耐心”.Allah huakhbar。
当病人的思维定势得到改善,并能接受他们的禁止状态,由于中风发作。他生活中可以没有自卑的感觉,这是为了使她能够混入正常的人的重要因素。如果病人能够满足,并与其他家庭成员和朋友分享他们的痛苦和悲伤,这将释放出她的​​紧张和能够帮助她成为一个快乐的人。患者要恢复的可能性是越来越它由我的妻子成果经过15年的中风生存证明。感谢上帝真主。Alhamdulillah。
为了减轻病人的表演,每天5次祷告。我曾经打算她的祷告要同时进行下一个solat。比如要在祷告时间结束,并完成solat zohor后进行solat zohor她做她的tahlil和DOA。之后,当祷告时间ASAR是她开始执行solat ASAR。
这个练习将缓解护理人员和患者的solat准备。这些做法可以solat magharib与solat艾莎“和solat subhu(mornig祈祷)只单独执行来完成。

另一个练习这个节目了一些有益的中风患者,就是用宗教书籍给她。她的耐心  有足够的时间去阅读,通过阅读这本书她会更多地了解伊斯兰教教,因此阅读材料会带来更多的知识给病人,与将能她能面对所有的痛苦的耐心,疾病,悲伤,通过我们的主安拉给予。这将是更完善的信仰和伊曼的。导致神快乐的一天之后希望。(akhirat)。这是另一个灵魂助推器成为思想和坚韧学校的病人的方式一个很好的补充。当患者能够设置他们的主要每一个痛苦,疾病,悲伤是在其他方式安拉来测试我们的伊曼。

当患者与伊斯兰信仰的广博的知识,她会高兴与她的生活是由我们的主安拉给出。这种理解是最宝贵的大脑输送到患者,将是一个良好的饲养恢复中风存活。
提示5:为患者安排做出来的门的活动,如节日,购物,出来看到参观的家庭成员。
护理人员有计划,并作出安排为病人做了户外活动。本次活动将有很大的帮助患者恢复他们的思维定势是正常健康的人。通过把病人送到了现场的世界,将曝光器她到了现场的世界这是保持增长,并改变所有的时间。
为了使患者的假期将释放她的紧张,并且由于太长时间呆在家里无聊。新鲜的空气和美丽的景象可见会给一个清新可爱的坚韧的耐心,将有助于提高她的混合与其他健康人的能力。而当他能满足她的老朋友,因此将能够她得到DOA,并希望她连续她的生活在世界上,慢慢地减少,而忽略完全禁止人的思维与黑暗的未来。
这种 户外活动将有助于恢复患者的心态,她未来的生活是  非常 不确定的,由于她的身体缺陷和禁用,希望将改变以积极的态度,给予希望,有时通过回收的过程中,她以后将能够成为回到正常的攻击击球前。。
社交活动缩写也能够减轻患者的压力(应力瘫痪了,因为他们的行动是有限的,需要别人帮忙)。因此,受力情况,应避免成为攻击的中风病人。因为如果病人是在悲伤和紧张的心情了整整一天,一周和一个月。感觉会缩短恢复的进度,如果护理者没有进行适当的处理,它会去的价值状态下的.stroke会患上抑郁症。这是关系到脑功能的抑郁症可能会导致被攻击另一中风。这种情况下,应避免发生因冲击  第二行程是很危险,其可能导致  在大脑严重出血,并且可以与致命结束。
通过要去看望家人和她的朋友遍的地方,她会很高兴,她的心灵将是一个积极的未来生活。她将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人,并能怎么一回事,为他们未来的生活,必须面对和计划做准备。这种类型的想象力,有利于病人是未来的人,并做了很多议程..
本精心策划的病人安排在购物,网站看到,探亲和旅游假期涉及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以恢复脑损伤中风发作到正常状态。成功的这个活动将是中风病人的护理人员必须做,在长期的一件重要的事情。这是最好的工具之一,。
提示6:直系家庭成员应给予变化的可能性人格和
态度中风病人。
                                               
*所有直系亲属应给予有关的个性和中风的病人宜的态度剧变的简报。这其中最重要的议程已被  告知所有的  直系亲属,他们每天将互动与病人和也属于家庭谁可以帮助中风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
家庭成员应该明白,专利对事不对人,他 ​​们一直在一起中风发作之前。大多中风病人会改变她的思维方式和她个人的外表。如果这个家伙是一个友好和可爱的家伙面前,这将改变一个人的愤怒和敏感的思维定势。如果不适合她需要的任何情况下,她会大叫,并进行热篡改,如果她的要求无法  护理人员招待。
通过我的经验,当在情绪不好或洞穴送礼者的耐心,不能招待她完全我必须跟我的妻子心脏到心脏什么是我们的限制与中风病人进行沟通。当我们已经揭露了所有种类的DOS和别。这将是  一个很好的信息 ,以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病人所有的家庭。这将减轻他们的工作,将是一件愉快的病人。做事赖特的办法,是对患者一个良好的支持,她将是一个快乐的方式处理所有的日子里通过,将具有良好的情绪感觉结束,可以是一个连击补充速度越快,病人的恢复和他们的希望是正常是最有可能被实现。
\
中风病人个性的家庭的理解将是一个积极的环境在家庭,因为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知道自己的角色和责任,以帮助病人在他们的每日生活。每个人都照顾到中风住院的情况是很多有益的复苏中风病人的过程中,希望是正常的回像以前那样是最有可能实现的。
通过我的经历关心我的中风的妻子为15年的时间段。这一因素是最有价值的成分,是混合缓解和更快的恢复过程.. Alhamdulillah与主安拉快乐,并给予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