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Friday 30 October 2015

总是帮助你的妻子在家里。


8.永远 帮助你的妻子在家里。
我的一些朋友问我我怎么能够做家务活一直为15年的期限。我给了一个海峡前进的答案,这是我的责任作为丈夫,我必须服从所有被我们的宗教伊斯兰教奠定下了订单。其中一项职责是提供食物给我的妻子和家人。如果我不这样做,痛苦的惩罚在等着我的下文。这是我的承诺,主安拉。
由于这种理解,我认真致力于遵守所有法律放下伊斯兰教。我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做家务的职责,当我的妻子怀孕了我们的第一个宝宝。她是'过敏'总是呕吐和头痛。因此,为了减轻家里的工作,我帮她做饭,洗衣服。不幸的是做饭是我的爱好,因为我是少年。
“砰,请煮米饭,我头疼”我妻子问我
“好吧,亲爱的,你最好多休息,照顾我们的孩子”我回应她,摸摸她的肚子缓慢。
“ooosh,美味,你有特殊才华的烹饪爆炸,你的菜就像我们的母亲做饭的味道”我的妻子称赞我后,她清楚她的一切过去的菜一晚。
“看看谁是做饭,你的烹饪大师”我开玩笑的和自私自利的感觉​​笑容。
从这一事件和单词在怀孕期间,我总是煮我们的家庭。距离第一个孩子开始我们的7孩子日常工作,我在家里。当它是我的  家相当长的时间常规活动,这成了我的习惯,非常热衷于帮助我的妻子每天做家庭作业。因此是有益的我,当由中风我的妻子发作的15年前。我设法做的所有家庭责任没有任何疲惫感  和懒惰。Alhamdulillah,我把优先的责任,  丈夫的工作。这使我愉快,很轻松,我遵守所有的家务活。
我对上帝真主非常感谢谁给我一个忍耐  的态度去面对所有的痛苦和悲伤的测试,我和妻子。
我接受真主的考验,能够让我站在我的妻子长期生病的诚意。因为她瘫痪了身体的一侧,用于超过15年。我必须照顾她的能力,我做的一切,她每天的基本要求,如,洗澡,准备solat,做饭,洗衣服,房子的清洁等。
真主是全知的,他给我的伙伴和妻子是最好的,所有的灾难,而我们得到的测试是在美国遭遇选民。他提请证据支持导致很难做家务的妻子的身体的手,特别是做饭,因为我当然知道如何从一个少年做饭。
他不会负担的人,超出预期的能力。由于他的古兰经的话。
这意味着: 真主不经任何灵魂强加责任,而是自己的能力范围内; 因为这是(的利益),它已经获得了和在它(罪恶),它已造成; 我们的主啊!不要惩罚我们,如果我们忘记或犯了一个错误; 我们的主啊!不要对我们打下了负担像从前躺在那些在我们面前。我们的主并不在我们,我们有没有力量承受征收; 和宽恕  我们,给予我们的保护和怜悯我们,你是我们的赞助人,这样有利于我们对不信的人(古兰经:286。
 在这首诗的开头全能的真主自己清楚了:“ 真主不强加任何灵魂的责任,但对那朵能力的程度......”所以,真主不负担他的仆人超出了他的权力或能力的限制每个人都是。根据自己的能力和自己的实力,直到他将获得奖励,如果他将被执行或惩罚,如果他们不这样做练习要求。

 
自2001年3月2日的日期后,我的妻子瘫痪,我必须做的所有活动,  关心我  这样的 妻子,饲料食品饮料,沐浴,穿上衣服,  带沐浴和 穿着 祈祷期间面纱每五次一天。
“你不承担或疲倦尽一切看家阿邦”我老婆问我有滴结晶水从他的眼睛。我只是说没什么,只是盯着她的泪水。
“别担心,亲爱的,我自己能行,你甚至不知道我是好就做饭!”我试图把心脏悲痛欲绝的妻子,
“我感到内疚,因为现在的一天,我不能做所有的工作和以前一样”。妻子把她的感觉。
“这是正常的,亲爱的,这一切都是上帝的命运对我们来说,”我试图说服我的妻子。
我的妻子只是沉默,她抹了滚滚而下的泪水  在她的脸颊。在我的脑海里贴的情况是主安拉的一部分想要测试自己任我能够容纳的痛苦和悲伤的他测试我的信仰作为一个穆斯林的坚固的一部分。我还记得给定的一个宗教导师,真主将受到考验一个人只是为了抹掉自己的罪,他试图最后一次演讲。如果是这样的测试是我们应该做的祷告,装袋   真主 的宽恕,并把打算停止做同样的罪的未来。这个动作被称为“taubat nasuha”
二是拼命想帮助我的妻子差点因承担作为丈夫的角色和责任,再就是真主。愿 真主给予奖励,提供在后世的宝贵的好处。这里将是,要给予他谦虚的人,能够面对所有的困难,痛苦和悲伤与真诚的心脏,保持他的服从法律和秩序真主奠定黎明有价值的奖励一个蓬勃发展。这样的人是高达到在伊曼丹taqwa。Insya真主。因此,是怎么激励自己去面对真主强加给我的挑战的方法之一。这是我奶源做的角色,照顾者,以我的行程妻子长周期超过15年的秘诀。天意。  
当我回想一下我的能力去面对这一挑战,当我中风的妻子第一次带回家,以获得进一步的治疗和康复,我很同情她的身体缺陷,总是祈祷,使她能够恢复到正常的早  越好。但中风幸存者的现实的需要很长时间的病人恢复回来,能够做到通过为自己的日常需要。但在现实中我的妻子非常缓慢的愈合过程。近2年,她需要我的帮助的一切。在3 来她ablo采纳情况作为障碍的人。一点一滴,她设法做自己。起初,她设法走  在屋子里,她能独自去厕所。
                                                                                                 
在康复过程非常缓慢,从行程愈合需要较长的时间。因此,每3年年底我做起感到厌烦与我的妻子的态度。她变得很敏感的人,永远是个  火爆脾气,当她需要的东西,她需要以非常快的速度,护理人员必须满足她尽快所需要的。过了一段时间,她成为一个喜怒无常的人,只是一个小小的失误就会被延长,长大后成为一个大问题。当情况变得高峰期和关键,她非常快地哭了,郁闷。这个习惯是她的性格完全变化  的比较,她被攻击的行程了。这是最挑战,面临着被照顾者的中风住院。
我的一些朋友也   问我怎么我做的感觉, 工作家庭主妇和职责丈夫这样长的时间超过5年(在我担任高级经理在一家私人公司的时间)。  我告诉所有的工作我需要做的是原则性的义务的一部分,并作为一个丈夫。我做了所有这些职责履行,通过伊斯兰教和信仰放下真主的责任。当它成为常规和正常的 ,因为我有以下几个原则:
彻底1.执行为根据伊斯兰法律上帝所设立的信托。当用真诚和责任做这将是没有劳累和疲惫感觉在心中。即使在当时我已经达到了50岁的年龄。这是一个很高兴出现在我的心脏这样的基础上,一个测试上帝会赐给我一个肯定,以审查其信心,耐心和奉献给我的程度。               
同样没有在伊斯兰教教义,如果我们的灾难测试中,我们可以处理病人的条款和平息神,将给予奖励去天堂洋溢着幸福和愉快的很长一段时间(以出结尾)在此后。那是美好生活的真正目标要  和平留在天堂。
2.在此之后出现的实现,对我的兴趣天天长大,做房子的作品,如果房价工作已成为家常便饭,有勤奋感,而不是我的承诺,做所有的房子工程  由真主给我一个任务。
3.我也有喜悦和乐趣的感觉时所做的菜肴  广受好评的“最佳味道”由我的妻子,公婆,我的母亲,和我们的孩子。其实我照顾好每一天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我尝试练习管理的所有方法我是学习大学(同时追求科学硕士项目管理-1991)。
乐于助人的妻子做家务,尤其是做饭使其成为一种恩赐给我,  愿真主计划自己谁 爱做饭,终于能够烹调各种菜肴,神是由我的妻子给痛苦测试自己  头部手术后,除去 血在2001年3月2日,大脑。
所有的手和脚无辜的妻子(残障人士)的权利。从那时起,我已经采取了功课,厨师特别是工作在厨房给我们家庭的日常喂养。到现在为止它已经成为常规作业的一天,我很感谢上帝的恩典谁给的毅力,以诚痛苦和执行,我接过我的妻子和可以改进,现在已经快做家务15个年倍和她恢复近来的90%正常。
中风康复铅我妻子的愈合过程是最重要的因素是耐心和毅力是丈夫的做法,并照顾她的日常需求与整体治疗。我的生活方式,其使用,以帮助我的妻子做家务时,我在家里的态度是支持因素,这将缓解护理人员帮助中风患者。
我个人的态度很可能会帮助我的妈妈每天以缓解她家工作的有益经验,对自己。它是一种特殊的天赋,我在帮助我的妈妈,如做饭,打扫卫生,洗碗布等获得。做一个最有价值的天赋和技能。当我面临的严峻形势后,中风发作后,我的妻子已经瘫痪了,她成为一个禁用的人。我可以用烹饪和内部管理的所有技能来照顾我生病的妻子和家人。
我很高兴真主的给我hidayah是一个人的  多任务处理能力。这是由于我打算  努力学习各种软技能,以提高我的天赋和技能。Alhamdulillah我用“没有的事情你不能做的口号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尝试做
它”。
我还记得十年前,我妹妹夸奖我的软技能型人才约做饭。
有一天,我听见她跟她炒说话。
“我很幸运,有一个哥哥谁是非常善良,在烹饪人才”`
“当我的父母去麦加朝觐。我哥哥常带我和我的妹妹“照顾
“我的兄弟我们每天的食物谁准备3个月以上”,她告诉她的朋友,他希望enxaious知道更多的细节。
“什么我非常赞赏他是非常有创意的,以准备的食物对我们来说,在早上,他蒸年轻的香蕉是我们突破快,但在下午,他从做香蕉皮一个特殊的泡菜。噢噢味道非常鲜美“
“这是最难忘的记忆在我的生活对我的哥哥谁带我和妹妹的照顾。
“我应该为我的兄弟。”  感谢上帝赐给谁各种能力给我。感谢上帝真主。
感谢上帝谁给我举了愉快的是一个人的创意思维始终是积极的面孔出现在生活中的一切困难和悲伤。
我的生命做保姆的中风患者近15年来的真实体验,意味着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来处理导致家庭所有的困难,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以巨大的一些软技能。这将减轻我们的生活,解决日常活动的所有问题,  该井知识的人就可以搞定,使他成为一个专门的人,能够面对所有的挑战很多事情。
 
提示。
1,丈夫应帮助妻子的家务。夫妻间因此共同努力,保持室内工作的家庭,会是一个很好的 ,因为这样的行动将能增加爱情的夫妻。这事被他的使者SAW完成。帮助做家务是圣行。
2.如果丈夫总是帮助做家务,比如做饭,会是一个丈夫运行设施做饭用于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下,如事件工薪家庭  的妻子得了病过一段时间,或妻子抓住长时间疾病。麦芽任务的软技能将缓解对丈夫定居的家庭面临着一次次的问题。
3.丈夫谁可以做饭将是一个偶像,以他们的孩子,他们会学会做饭给自己在第一,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做出的爱好在工作之余,   聪明的人在做饭会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当他们结了婚,并有一个家庭一天。
4.夫妻谁都是厨师将能减少家人的频率  吃饭了。在家里提供的餐点更便宜,清洁的放心。好处是可以享受美味的餐点,并用干净的费用最便宜好多了,当所有的家人   吃饭编写的一个丈夫或者父亲偶尔的食物。由父母提供的午餐比受更有福的手,上帝保佑。
5.Husband谁拥有多任务处理能力和人才将能够帮助他的妻子在家里,有时他们在一起工作在家里就能强度慈爱的关系,这是最好的方案之一,如果我们的目标是长期被练习我们持久幸福的家庭。


 Wallahu'al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