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Monday 23 November 2015

将优先考虑妻子的需要


23.认沽优先考虑妻子的需要
当一个穆斯林男子结婚是负责维修和他的妻子的需要。无论是身体和精神的寄托和基础的伊斯兰教育,能够跟随丈夫的要求。当给孩子的责任会增加,因为它已经成为父亲抚养子女的抚养和教育的需求也是如此。
但母亲和父亲的责任也不容忽视,它仍然被信任的约束。在圣训布哈里,一个人问先知的意思是:
“谁,我们应该尊重和热爱上帝和先知的?”
先知回答说:“你的母亲”
“之​​后?” -
“你妈妈”
“之​​后?” -
“你妈妈”
到4倍的人问,“然后呢?”
先知说:“你父亲”
真主和使者,谁应该得到尊重和爱戴母亲和父亲这圣训解释说。不只是尊重和爱他们,但生命,安全所有的必需品,他们的权利应该只是孩子的能力之前填补。
据Al Qurtubi,违背父母反对两人的秩序,因为他们把他们的手段服从两者。在此基础上,如果双方或其中一人派他的儿子,那么他的儿子必须服从如果订单是不是不道德的。虽然最初包括的允许的性质的顺序。
在颁发赡养费,伊斯兰教规定夫妻应该把其他人(包括家长)的儿童。秩收入如下:

一)自
二)妻子
三)儿童
D)的父亲
五)母亲
六)大孩子
G)祖父
高)兄弟
我) 的下一个家庭的成员。
这个顺序是根据谁坚持先知的圣训;
 “开始面对自己,要慈善到自己,如果还有剩余,那么你的妻子如果有剩余,那么你的家庭成员如果有多余的了,所以就这么等;。即人你的面前,在右边,你离开“(伊玛目穆斯林和-Nasai贾比尔。AL-雅米”AS-Saghier,圣训没有。46圣训)。
伊玛目一个脑威说,在评论这一传统; 在这个传统的结论是; 应按照维护秩序中,他们(圣训)发起。(有效Sharh穆斯林,第7章中,AZ-天课,关于AL-反思“的网络nafaqah滨Nafsi Tsumma Ahlihi Tsumma AL-Qarabah)。
这里要提到的是,维护妻子必须由丈夫来给, 甚至他的妻子是丰富和位置。丈夫谁不按照他的能力,以提供维护他的妻子,适当考虑应该为他的妻子放弃自己的协议时,妻子除了自己的权利。同样,妻子可以起诉丈夫未能 。提供维修(离婚许可)  维护的人比他的妻子等,这是不是强制性的,除非它满足2 条件:
一)他们是穷人,没有财产,无收入来源。如果他们有物业或收入来源,但它没有义务支持他们。但他鼓励他们继续给予维持爱情和友谊。
二)必须承担他们的能力; 无论是财富或收入来源。这些功能包括对他自己和妻子的薪酬成本。如果有盈余(扣除自己和妻子的需求后),那么他有义务支持其他的家庭成员。

参见上述问题,丈夫不应该忽视维护他的妻子和孩子,因为他想帮助父母在村里,提供维修为他的妻子和孩子,需要丹强制性的。如果他的父母需要从他的生活,他要为他们提供不忽视他的妻子和孩子。即使他是能够容纳所有的人。如果不是这样,他应该把他的妻子和他的孩子优先。
在我的 生活中,我往往更喜欢其他人的需求的妻子。它的基本原理是我应该  声称遵循伊斯兰教法指导,进一步,我 的妻子是最亲的人,也是最重要,以满足我生活的需求,而不是别人。我太太的一个朋友谁住离我最近。快乐 或悲伤地生活,她总是带着我,但其他人,他 ​​们将是一个友好的,当我有钱,可以给东西给他们,但在我的难处,当我 寻求帮助,他们将给予不同的原因。现实生活中,当我们在我们身边丰富的那么多的朋友,但是,当我们伤心没有人来了,独自离开。
在这种生活中,我们必须知道哪一个优先级的,哪些是不重要的,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把优先妻子需要,特别是在 结婚,由于丈夫的能力初期阶段是 有限的。他的收入足以让维护他和他的妻子。这将是钱负载不足,如果他优先给他人。
槽我经历过,每月的维护家庭应该是正确的计划,且必须是可靠的丈夫的月收入。如果我们花了一些事情必须与输出能力,“把你的脚在你自己的鞋子”。如果我们往往会感到自豪关闭和支出  没有任何控制,可能是在支出情况会发生。在长期来看 将每月的财务短缺面对,丈夫会想尽办法从各机构获得贷款。
在某些情况下,丈夫很努力地花了一些钱给他的妻子和家人。他总是告诉他的家人明智地花钱,但对于他的企业的关注,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支出与该是他的商业娱乐部分的原因,他花了一千美元的5星级饭店吃午饭与  商界朋友和客户, 但对于与他的妻子一顿饭 和家人刚吃了小摊和夜市。。当我们 问他为什么这样做,他说吃在五星级酒店为庆祝企业客户,但是,当我们与家人一起拥有 控制每月支出预算。由于我们如何努力改造和取钱。
对于我的妻子,优先的做法应该由丈夫来完成。特别是如果我们在怀孕请注意妻子的痛苦和悲伤超过900之前一个月,他的礼物催生我们的孩子。对于我来说,我的妻子牺牲了7次礼物出生我的孩子。我无法想象如何费力我的妻子忍受这种痛苦,过敏,头晕,呕吐,她通常需要4〜5个月,以稳定过敏的情况。如何 窘迫俺娘期间挺着大肚子去面对。我很抱歉,在出生时所承担的妻子的痛苦。
作为一个丈夫谁在乎,并负责他的家人,妻子牺牲家庭的幸福不是可数。因此,如果我们想成为示范性的丈夫谁履行伊斯兰教所要求的​​任务,我们要在任何情况下,任何配偶优先。
影响的行动和自我的丈夫证实妻子的需求放在首位,这将诞生一个爱的如此强烈的本能妻子对丈夫,这种情况会影响很重要的家庭。家庭幸福将使妻子教育孩子有一个温馨的氛围和一帮心。它最终会给发育中的胎儿很好的影响。婴儿谁下谁拥有,当他们长大后的情绪,开朗,快乐的孩子将是健康,积极,智慧和心灵的稳步发展母亲的呵护下长大。
温馨提示
1.老公是绝对有必要优先 妻子以各种方式。它解决了丈夫对妻子的赡养费的责任是很重要的。丈夫的作用,以维持需要 年迈的父母不应该给限制为他提供足够的维护,他的妻子和家人。
2.确定优先级,以 妻子的爱从丈夫的标志,同时也表现出赞赏和感谢丈夫对妻子怀孕和分娩的礼物期间牺牲了这么多谁 的婴儿。她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妈妈会照顾长大,教育他们的孩子。
3.妻子被丈夫优先级是人愉悦,而我将是一个忠实的 ​​朋友谁帮助她的丈夫在困境和不幸的事件。  但是 ,如果我们优先考虑别人,而他的妻子和家人都唾弃或给予较少注意,然后会有一个混乱的家庭关系,将有嫉妒和他的妻子和孩子们羡慕的丈夫是一家之主。如果这种情况在一个家庭在等待时间存在家庭将土崩瓦解。当有一个离婚会影响到孩子的教育中成长和发展。
4.谁在乎宗教保持任务及其家人的头上的丈夫,将确保他的妻子和孩子们生活的基本必需品,如完全给身体和精神寄托。
5.  谁的丈夫 ,他的妻子和孩子的需要,优先 当他 白头到老(老人)将得到适当的照顾儿孙的。
6. sunatullah如果我们做功德给他的妻子和孩子,在时机成熟时,我们需要他们的帮助,这将是尽可能的好。请记住,我们所有的妻子和孩子们的贡献,如果以诚信履行宗教义务给予,我们得到神在后世的宝贵的奖励行为。其实天堂天上的赏赐神的忠实和忠诚的仆人,家庭和个人需要的福利领域,并在今后一个很重要的资产。
Wallahu'alam 
 
C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