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Friday 4 December 2015

上帝的所有条款规定的一线希望

上帝的所有条款规定的一线希望
每一个男人和女人上帝所创造的绝对需要一个合作伙伴谁完成彼此相得益彰上帝创造夏娃是朋友和合作伙伴的   先知   亚当。
几乎所有的人,已经使得自己成为留谁是崇拜的人的地方。   不仅有迷人的外表,还   拥有完善的配套完善,使之成为一个榜样, -由妻子爱,尊重和辅导者对孩子,被家庭和社会的推崇,因此   希望在此生活和来世成功,以取悦上帝。曾有这样一个人被一个男孩,相信许多具有   女性谁崇拜他。因此,所有的人应该努力做到完美的人,并努力实现的欲望   的女人。如果你   渴望拥有能够满足所有的合作伙伴,任何人都不应尝试成为一个男人尽可能完美。建立一个家庭用大量的幸福的目标   和祝福   是不是要可能无法实现,如果我们梦想      具有很强的决心去实现它。由于马来俗话说,“凡有意愿,有办法”。
我读过如何成为所有女人或妻子的“模范丈夫”的梦想职位的提 ​​示。一旦在本质上改进的提示概述了   它在我自己的生活现实我的妻子谁爱和作为助理校长在俺家的冲浪船遭受了脑出血发生后,已经过测试上帝 的诈骗2 2001年3月手术挽救了她的生命。   的影响   头部手术(AVM),她的美丽和我深深的爱得到了终身残疾的残疾人(残疾人)   旁边的身体右侧瘫痪了。   自那一刻开始的悲伤和严峻情节在我们的家庭,
难道说这是上帝的灾难对我   ​​的报复罪神或测试之前,我曾经做下来,看看这个侏儒仆人谁可以处理它,并尽量保持冲浪艇即使有千难万险,并艰辛。
感谢上帝,真主的指导给了力量,我作为   矮人奴隶划船 我的家庭实现真主愉快,方向,即使它不得不与剥夺作为一个高级助手的妻子由他已经提前撤回有利于健康,开始从手术日期,直到审判的日子,心爱的妻子已经成为一个残疾的人(残疾人士)谁需要 帮助几乎接近100%,为照顾她的日常生活需要照顾,因为右侧身体(四肢)无法运行(麻痹)。
感谢上帝,   我非常感谢上帝给了我面对这一切的勇气。不可数现在已经过去了15年以上,   如果计算我们的婚礼过去的   35年,但现实是,我们的婚姻几乎有一半是通过与我的妻子难以忍受的疼痛。   总之所以感谢上帝和我的丈夫是一家之主仍然可以实现幸福的婚姻生活,因为我们的婚姻日期的第一天。感谢上帝,它给了我们7个孩子有4个男孩和3个女孩。而目前也已获得六个孙子。
由于神圣的尊重之日起   我已经   通过生活充满了考验和磨难变幻莫测,如谁在家里是“总经理”妻子不再能正常工作,但她需要有人把她的日常护理生活需求,如洗澡,进食,排便,小,用好椅子推开,同时也增强了纳税人礼服交战。 
第一个月我的妻子后,带回家里做进一步的治疗。我已经聘请了通过就业局一名印尼女佣居民做家政的工作,把我妻子的照顾。总的成本目标是花了差不多RM 4,000.00,第一个月我感到很欣慰,因为谁可以预期现有的家庭佣工的工作。但进入第二个和第三个月的时候开始有一些不愉快的元素,当我回家了,我的妻子开始沉思和眼泪,当我问为什么,有 哭声,她说头疼和心痛,因为  女仆  已经不能满足 运行工作在  家里。这种情况  了我担心这会影响我的妻子的健康。它迫使 我采取严厉  的行动  来终止 印尼女佣的合同,只是为了讨好我的老婆,因为我是建议由我的妻子的医生照顾我的妻子心脏和情感的,因为如果她在延长悲伤和压力,这  将导致出血在大脑中,可能的第二次攻击将是严重的疾病,可能是致命的。
为此,我毅然做出打好帮手,并把意向决定  做所有的房子的工作由我自己。我希望采取将决定  给我妻子心中的刺激, 让她 总是舒畅,精神愉快, 希望我的妻子愈合速度会更快,她能恢复她的健康正常的人,并回作为妻子和母亲。
开始  日子,我所有的家务做我自己,如做饭,保洁服等工作   -相关,同时保持我妻子的需要日常的生活需要。如 洗澡,进食和饮水,服用wudud和戴面纱祈祷。幸运的是我有关于做家务的第一次,我曾经一直在帮助我的母亲和姐妹做家务,以填补我的业余时间谁当时坐在只是因为膝伤在家里的一点经验,并通过给定的病假一年 教育的初级证书(LCE)于1969年后的学校。
现在的时间已经达到近15年来,我可以做一个例行的日常生活。感恩节是没有价值的延伸,我的上帝,至仁和缓冲,解除了他们的实力,他的身体发育迟缓做到这一切的家务和办公室的财政收入也在努力可以改进,因为它是。更重要的是上帝给和喜悦在我的心脏在生活中面对各种挑战时。和导游而言,我可以很容易地做到这一点没有感觉的诚意和疲惫的工作。感谢上帝。
由于感激上帝的标志   刚毅指导给,力量,毅力和他的仆人,谁拥有这么少的挑战和怀疑的脸。   当记忆回到一个相对长的时间内,这个小小的心脏灌注预订程序生活中,我已经经历过    服用瘫痪妻子照顾近15年,并一直持续到今天。希望这些票据可以被记录的阅读材料,以前瞻性的丈夫或谁在他们的家里发生了这样的问题的丈夫,至少要给出一些信息,以做出一个例子,边界。对我来说,上帝的启发我写这个同意   是微薄的贡献为怜悯和感激的标志给幸福我们的家庭,我委托了主导作用。
这些记录可能是 因为提前指南或采取示范性    通过   其合作伙伴遭受终身残疾,因为这些指控的初期是最致命的配偶,如果我们没有耐心和毅力很可能家庭将建成坍塌并坠毁在中间的街道(我也萦绕着感情结婚在早期阶段的另一项进展)。 
在美国,大约有78万美国人每年遭受新的或复发的中风。第一行程个人年龄60〜69岁后的中位生存期为6.8年(男)和7.4岁,女性; 对于那些年龄超过80岁,中位生存期为1.8年(男)和3.1岁,女性。百分之五十至70%的中风幸存者恢复功能独立; 15-30%被永久停用。
由于统计数据给出,我热衷于写我的照顾者的经验,  我的行程妻子更多的15年来,通过我的经验和能力采取以病人为丈夫的照顾,给她充分的支持,无论是感情上的责任她的日常生活需要。论整体方法能加速愈合过程和变化等字贴心复苏回到正常位置是更多,我设法给她希望未来的生活,她已经恢复到90%,恢复到正常状态。 
一对夫妇的好朋友告诉我,如果这样的情况他所遭受的,他不相信它能够存活很长一段时间,他  会娶另外一个女人把他的日常需要照顾。事实上,他们从来没有告诉我经历是不是一场灾难,但它是上帝的礼物给我,如果 他们的预测是正确的,我很感激上帝选择了我作为一个奴隶的测试。我也试图总是纠正 我的心脏的意图,这个侏儒,以避免骄傲或波纹的小册子什么记录任何意义。叶  真主原谅 你的仆人因此这种侏儒。是宇宙的阿门主。
第二个测试愿上帝给我一次,因为这个星期在60年代我第一次测试,经许可后我可以顺利通过,直到我在一发而退休公务员,谁已经达到62岁。 有时候,我敢把我一生的命运,因为童年,使之成为一个老人给予我每次测试时的标题是“Tokayah”由孙子。在我的青少年组时遭受 膝盖关节病。虽然我叫我爸爸WAN密谋把它无论是在私人诊所,医院和通过传统医学,疾病永远不会消失。事实上,这种疾病已经达到了高潮在1969年,膝盖肿已发出黄色的水闻起来很腥。我很高兴与什么在1996年10月的经验,并继续上学LCE检查我接受了测试,在必要的病人在病房的医院。早期的结果LCE,我设法获得  A级。我不得不经历的生活与膝盖疼痛,走路拐杖青年。我得到了病假由学校,但疼痛永远不会消失,所以我独自被困在我的 研究中与其他同学相比。
1972年,他们都继续学业在第六形式为准备到大学。当我通过看LCE证书挥手在家其中   无法找到工作,这个最低证书。
有时候,我独自哭泣在我的心目当中前途未卜。为了确保我能在将来是独立的,当父母双方都走了以后,我决定要学会修收音机和电视,并希望将机械电台/电视,但让我无法继续学习我的膝盖没有痊愈呢。直到1972年   ,我决定采取SPM私人候选人。长话短说,我感谢上帝的祝福担保方SPM。并于1975年   成功地获得   在USM四个主要STP和进一步的研究于1975年获得 1980年理学学士学位,其次是科学的母校(项目经理)的第二学位,1992年   收到了愿意继续学习的程度哲学博士于2001年。无论如何,我已要求撤回 由于我的妻子发作中风在2001年,这使我 没有时间来照顾我的中风的妻子。
鉴于人类生活的变幻莫测是充满挑战相形见绌,因为青春期,青少年,成人及涵盖的悲伤和具有挑战性的故事的工作,我知道,上帝总是在考验我,但让真主是全知的测试因为它是适当的能力和能力   我来说,面对这些测试。我仍然感谢全能的上帝和全知,与表示授予耐心,我的脑海里回弹性的生活,因为青春期,成年和老黄昏(在银发)始终测试了痛苦和苦难生活中的挑战,这是一个无价的礼物,因为痛苦,悲伤和厄运谁经常走过的一路 我的生活已经深深影响了每一次的态度和行为对我来说,有困难要克服所有的困难和痛苦,可以说,每一次我面对它让我总是更接近神,因为每次我祈祷他给我的力量和指导,使所有的困难,痛苦和旅行 可以成功地面对。这样的情况让我的生活并没有太大偏离,从生活中的伊斯兰教概述的方式。感谢上帝。
               
我还记得第二次测试由全能真主对我和我的妻子是如何发生的快速而没有任何警告。这是发生的非常快。完成后,宵礼 祈祷,我和我的二儿子   送妻子去医院。我们来到了急诊室大约下午9时45分。注册后 ,等待周围近2个小时,因为在那个时候发生了严重的事故,那么医生叫我妻子走进房间    检查。我的妻子,我陪考场,医生必须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我的妻子劝以抵御 由专业医生进行进一步检查 ,以确定疾病的原因。妻子承认,大约凌晨1时。在完成妻子的进入到了医院后。我告诉我的妻子只好回家休息,我们的第二个儿子,谁将会照顾她的母亲在医院里。
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像往常一样凌晨,为黎明祈祷做准备。突然电话铃声响起,我马上拿起电话,听到藻儿子的声音处于焦虑状态“爸爸很快到来医院,昏迷的母亲不久的黎明,”我回答自发地“确定的一声,等在那里,爸爸  黎明祈祷后,将在那里。
抵达医院,我发现我的儿子孤独的在病房里,   在他母亲的床边等待。有人告诉我他,他的母亲带到X线经过X射线的头部,并进行血管造影。早上7时许我 的妻子曾接受检验的程序,她   仍然处于昏迷状态。
我的妻子已经搬出了普通病房的病房重症监护室。电影,X射线后   ,取得也造影报告,医生告诉我,我的妻子遭受了轻微的中风,现在有血,导致并将它指向一个呼吸机进行呼吸的氧气被输送到品尝大脑。另请注意,我的妻子需要的头手术的血液在她的脑中马上先下到耳朵。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的妻子无法保存可能她会死的。
医生也通知了我手术不能立即开始 ,由于 专业的神经外科医生不值班,他去国外 医学研讨会。“我们只能祈祷,当时 ​​给出的待遇,以稳定局势”。另外,医生告诉我可以通知近亲前来参观我的妻子在医院由于她的病情很  危急,恐怕她会 永远在不久的将来。
当我被告知 我的情况完全是至关重要的,我把讨论 与我的父亲。如果妻子去世,他的遗体将在稍后埋葬。父亲劝我要冷静和耐心,再乘以祷告,祈求上帝的帮助。祈祷  ,希望  我的 妻子可以保存。中午之后  祈祷  我聊天,并希望上帝可以给予解决方案来拯救我的妻子。
随着不料我被我的妹妹处获悉,将有贵宾来参观我的妻子在下午2点左右。当  VIP客人来到病房,她敦促医生提供最好的治疗,  我的妻子,让VIP客人都打电话给他的妹妹一个VVIP,并通知她的妹妹在下午3点会参观。
正是下午3点VVIP伴随着 ADC和一些国家高级官员曾前来参观我的妻子在医院,在访问期间,她曾指示医生送 老婆到私立医院,在吉隆坡   Lumpur酒店立即手术。后来我问了医院的管理,购买   共有的机票14席,允许我妻子   到吉隆坡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  夜航..
我和我 的同事(一个主要的退休空军ð拉贾马来西亚)去了航空港。   抵达后,我被告知,票就被抢购一空完全。没有更多的未售出的门票旅游未来2天。
我是震动 和呛每当我听到它,充满了感情受挫,只是祈求上帝给我一个方法来解决复杂的问题。虽然 与朋友到医院开车,我的朋友建议   他将尝试致电 菅BESI马来西亚皇家空军的飞行怜悯......    当他 打电话 给马来西亚皇家空军,我们被告知,该ADC的VVIP作出申请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做慈善飞行传输距离哥打病人  巴鲁到吉隆坡。当我们heared好消息,我很感激上帝谁给了我一个方法来克服如此严重的问题,由于缺乏必要的时间和越陷越深。
在马来西亚皇家空军问我准备晚上七时三十分出发到吉隆坡。因此,医院也meninta所以我买了机票从吉隆坡回哥打巴鲁两个医院的工作人员(1名医生和1名护士)。我买了票的要求。在下午8点50分我,妻子,医生和护士护送乘车前往机场救护车   登上被等候在那里一架军用飞机。
大约在下午9时25 CN235飞机   起飞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吉隆坡,而在空气中的约30分钟的过程中,医生会检查我妻子的病情在昏迷及呼吸系统协助一名护士手动泵   使用的手帮我妻子的呼吸,我正坐在我身旁 的妻子,我们 是看双方的情况。突然,  医生使用的笔记本电池耗尽 ,显示屏黑屏。这种情况变得恐慌,导致医生无法控制血压,呼吸和脉搏因显示器显示器不工作,。医生开始神色紧张和焦虑,我就坐在旁边,我妻子的床上,我不能做任何事情,只是我的口惠而实不至断绝读可兰经经文和祈祷。当医生   试图检查你的手腕老婆脉搏, 但医生无法探测到它。医生开始扭转 他的头的说明与空和绝望的护士,没有任何言语。我开始坐立不安,以为头脑   ,我的妻子将一去不复返。眼泪流下来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的脸颊。我能做些什么,我只是祈祷   上帝和阅读的一些诗句   古兰经这是我记忆..
在此期间,当我在有些焦急,在医生的声音突然惊醒的状态“感谢上帝”,他举起手来的信号确定,看他的脸开始平静和愉悦   感激的微笑,接着一名护士护送,   在晚上10点半,我们被告知空军军士   我们的航班将抵达梳邦机场不久。
到达机场, 显然救护车正等着接我们去私立医院在吉隆坡。从机场到医院吉隆坡的旅程   大约需要1小时。在去医院的路上,   我们只好把车开,因为重型车辆缓慢。我只能祈求上帝让我们的旅行便利化和心爱的妻子   可以保存。
到达医院的时候,医生神经外科医生 等待,只要我的妻子得到了投入医院,医生继续审查。然后,医生   称为医生的Arumugam(神经外科)告诉我,这种情况是不稳定的妻子。目前,他正在接受手术完成在凌晨2点。医生说,如果我答应了我的妻子的头部手术将于明天上午在上午8点进行。因此,我同意,鉴于他的妻子的医生在病情稳定的建议。医生还告诉我,我的妻子后遗症手术可能有无辜累及手和脚的权利。然后,  医生也告诉我的妻子不能说,因为他的舌头会   变得短而僵硬。
接下来,我被要求支付RM5,000.00的押金。我很惊讶  于存款的听证会必须支付,甚至想过在我的心脏,如果普通老百姓谁买不起怎么这样的紧急情况时得到治疗。幸运的是我有一张信用卡。用信用卡支付的存款。
于是我开始进行计算,如果她没有手术,存活她的机会很渺茫。她不得不依靠   呼吸机上。于是我下定决心,让我妻子的手术受术者清除血液在她的大脑。我预计,如果手术做完,她   50%的机会无论是活着还是死了。于是我做了一个合理的决定 必须作出。如果她接受手术 的存活率50%的几率会提升,但如果我们 按50%的手术后生存的机会混合,意味着我们有机会和尝试手术成功的50%+ 25〜30%的机会。服药后的手术风险和术后预后的估计机会比较好,如果我们转向无任何动作只是臣服于神的孤单。在考虑几种可能性我去看医生,并告诉他 ,我已经同意签署授权经营的信。退保时的形式我告诉医生:“我给了任务,你做任何事情只是为了挽救她的生命,我会祈求上帝”。
 在与我的医生讨论继续进行一些打电话的人接触,如SS拿督穆夫提,SS拿督副穆夫提,SS拿督  总理卡迪  和一些宗教老师,我 告诉他们,我的妻子面临严重脑出血昏迷的情况和需要立即做手术。我支持他们祈祷我的妻子的安全,并能去操作保存成功。 
我个人向上帝祈祷,跳为他祝福救我的妻子,她将尽快愈合。 那天晚上我没有睡好,脑海里还记得妻子昏迷的情况,并尝试想象会发生什么我家庭,如果我 心爱的妻子不能保存。试着想象会发生什么事   给我的七个孩子 ,其仍在成长起来的学校,他们  需要得到 一个母亲的爱和关心,特别是  对我的小女儿,我无法想象的四岁最小的孩子的未来如何。无论是长大后像其他孩子一样,如果他们的母亲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会发生什么,如果我还需要浇日常生活的爱和关怀的需要,更换失踪的妻子,可能会被迫嫁给另一个,这将是所以才来组织我们家    是幸福的。
第二天几乎上午7时50分,我和我的家人一直在医院等待 手术病房。正是在上午8:00一名护士和助手带我的妻子到手术室。我焦急地等待在手术室外。手术预计3至4小时之间服用。   在等待完成了手术,我只是祈祷和背诵可兰经的几个经文,祈求安拉成功的手术。 
在上午11点50分   的妻子从手术室取出进了ICU病房。值班医生告诉我  ,我的妻子会回到约3〜4小时后恢复。我被允许留在大厅,只有   看到我老婆不好透过玻璃屏幕,  在手术后几个小时我的妻子仍在昏迷。
下午3时我叫 了护士负责,谁允许我 坐在那里我的妻子给予治疗床的一侧。之后是对我的妻子边约  在30分钟后。我  的妻子开始行动了她的手慢慢的 连眼睛仍然闭着。在下午四时十五分我的 妻子开始睁开眼睛,但看起来仍然疲弱意识和无意识之间。我的心脏坚定不移地等待她的床边,而我的嘴读古兰经的句子,并祈求真主。
大约在下午4点25分我的妻子睁开了眼睛,发出字“饿”。Alhamdulillah我感谢上帝,谁给我的妻子是多么幸福的男人谁告诉医生,他的妻子可能无法在手术后说。至高者不过的力量,他克服了所有其他生物的力量在这个宇宙中。
第二天,我的妻子能够反映迅速恢复,我每次都从来没有自满后卫,除了一两个小时,每天将返回侄子家洗澡和换衣服。这个程序将继续,直到有一天29.我的妻子被允许返回进一步治疗的医院,哥打巴鲁。
根据在医院安邦,医生的治疗我妻子的最后一天  对我说,我的妻子是幸运的,因为被裁剪阻止血液的出血大脑的神经,是的位置 “记忆”。如果有任何事情会发生在错误的 手术会引起   的妻子失去了记忆。我有多么感激真主的仁慈救了我的妻子,并仍然提供指导,使妻子正常说话。 
还有一件事,医生说是快速治愈我的复苏,  这帮助她恢复更快的愈合过程中,由于我的角色的因素之一, 作为丈夫的  走,并鼓励她尽快恢复。  医生说我是“模范老公“是谁 这么保持忠于照顾我的妻子,直到她  很快   恢复。“不快乐的孩子寻找一个忠实的 ​​丈夫喜欢你”献给 医生给我,我只是微笑与赞美,因为只有赞美应该是真主。所有这是上帝的恩赐。
当我正准备带回家给老婆哥打巴鲁。有人告诉我,由医院管理,治疗的总费用我的妻子RM25,000.00。但是,一旦用人单位提供担保函,以支付因本公司保险的所有费用  方案。如果 超过允许量,其余的我不得不支付我自己。
在29日,我的妻子从放电 吉隆坡私立医院。她将让她在医院哥打巴鲁,吉兰丹进一步治疗。
 我经历了我的焦虑的时刻 心爱 的妻子,我们的家庭氛围谁曾充满爱和亲情,也开始严峻的,因为我的妻子生病 了,现在她成为禁止人中风发作后  ,她现在需要  别人   帮助她对她的日常生活所需要的一切。
开始在这一天,我必须照顾我生病的配偶 具有完全责任,需要全天候照顾,也照顾家庭为成长中的孩子谁仍在研究和教育。 在我的脑海各种混乱的思想在当时而只相信上帝,我所有的事务和家庭便利化他。阿明。
Wallahu'a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