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Monday 30 November 2015

情感和行为的改变行程后


情感和行为的改变行程后 




在恢复情感因素
继一搏,我的妻子变得焦虑,恐惧,并在她恢复并带回家乡的第一天无奈地说。  一开始,她遭受的混乱,使得它不可能做的最简单的心理任务。她经常感到无奈和依赖,她的自我价值感降低。我为照顾者和所有家庭成员都必须了解幸存者的限制,并允许适当的时间进行恢复。自我价值感,自信和享受生活会逐渐恢复。我的妻子是前几月她疗伤的进展非常缓慢。我的保姆,负责的丈夫非常有耐心照顾她,需要一个全面的护理。 
我就是  试着这么多给予  鼓励她。这是中风幸存者极其重要的推动因素。护理人员应避免成为关键。所以我在做什么,试着接受我的妻子被攻击的行程计划,由大造物主安拉。该发生的事情是真主计划在我们自己的利益。避免唠叨往往不安和愤怒中风幸存者,并阻碍而不是鼓励努力。
判定为克服一个冲程的影响至关重要。患者必须愿意适应障碍,并相信通过治疗,他们将得到改善。它必须强调的是,将恢复并还清。没有什么帮助筹集最近中风的幸存者的身体和精神就像看到自己怎么努力工作帮助他们康复。  希望她的恢复是通过家庭康复6个月时间合并。她开始获得信心做自己以最小的  运动,
我练,鼓励积极恢复以下准则。
  • 将实现的目标在复苏的道路是建立在简单的成就。
  • 参与日常活动和日常的幸存者。
  • 鼓励自主活动,同时也认识到幸存者的限制。
  • 尽量保持家庭和社区内的社会交往。
1.       将实现的目标在复苏的道路是建立在简单的成就。
什么我做的是把希望我的妻子会回来恢复到正常位置,如果我们祈求上帝,真主的摆布。我的妻子是教练进行祈祷,并把希望真主的恢复过程是要提高她的残疾和障碍。我支持和勇气她做运动手指,腿,紧张等,甚至一个简单的动作。通过这样做,她会更自信一点的改进和变革发生做她的肌肉和位的运动。这使她有信心未来生活。这是最有效的内部增压以加快其愈合过程。Alhamdulillah的变化是巨大的,她的成就非常巨大的。
               
2.       参与日常活动和日常的幸存者。
最重要的一点尝试夺回患者的自信,右臂和右腿的残疾卒中后进攻被限制她的行动,使她的困难做她的日常生活需要(DLN)。对于几个星期,我做了她所有DLN,但经过六飞蛾她复苏略好,然后她设法做自己的一些活动,如饮酒和进食。我保持训练,并给她的动机,她的愈合恢复的更好,更快。因此,让她内心的自信,以达到更好的意愿,并希望她是独立的。Alhamdulillah似乎战略是成功的,能她愈合得更快。
3.       鼓励自主活动,同时也认识到幸存者的限制。
我给鼓励我老婆是独立在做她的DLN。当她放下她的玻璃和玻璃破碎的一些事故发生。她是那么沮丧,总是说,她现在是禁用的人,可以做什么,但我和我的家人试图激励她,她又学会做自己有一定的局限性。此 谓为新出生的孩子的过程中必须每天学习新的东西能够她是一个独立的人随着孩子长大,通过给予全力支持,每天激励自己似乎面糊改进为她争取恢复信心是独立的 人,Allhamdulillah一年后,我们没有这个过程中她获得了手臂和腿部的运动,并能够通过自己做的小东西更多的治疗。现在,时间了15年,她设法在家里做轻的工作如洗布清洗机,清洗板和玻璃  等厨房用具。她管理由自己来洗浴
中风的影响
大脑处理人类智力功能的不同领域的不同侧面。一般来说,脑损伤由于中风导致种的如下所述的问题。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脑损伤的左旋个人结果在于正是那些下面说明的相反的作用是重要的。
左脑损伤(右侧无力(偏瘫))               
那些与左脑损伤和瘫痪的右侧更可能有问题,言语和语言。除了语言问题,这些人往往在面对一个不熟悉的问题,谨慎,犹豫,焦虑和混乱。其中许多与右侧肢体偏瘫需要频繁的保证,他们都做得很好,有很多直接的积极反馈。打破任务分解成步骤和实践往往将有助于学习。
这种事发生在我  的妻子,经过近1个月中风发作,我的妻子有问题的讲话,她需要一定的时间说了一句话,忽视与人交谈。最多的一天,她想保持沉默。她也正好是非常缓慢的内存和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认识到的东西,甚至是自己的照顾她,她每天花几分钟的时间来识别在早晨,当我见到她。这些情况慢慢地走了,一个月后,她能在一年后恢复正常。护理人员在这一点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他必须要有耐心,必须把打算尝试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病人恢复其内存始终与卒中幸存者沟通。旁边的是护理人员必须调用神得到他的帮助中风幸存者的更快愈合过程。Alhamdulillah通过继续这样做我的妻子能够一年半后重拾回她的讲话和记忆。
右脑损伤(左偏瘫)
人们通常认为,如果中风并没有影响语言和言语,中风幸存者不受损害。这不是真的!左侧偏瘫,可能会导致出现问题的空间知觉的任务 - 判断距离,大小,位置,移动速度,形式,以及如何份涉及wholes的能力。患有严重的空间知觉障碍可能有更多的麻烦自我护理比那些同样严重的语言障碍。他们可能无法读报纸 - 不是因为他们看不懂,而是因为他们失去了自己的位置在页面上。他们往往有一个行为风格,太快和冲动,和行为的方式,使过高估计自己的能力容易。他们往往不知道他们的赤字,并可能认为自己有能力的任务他们不驾车,例如,甚至有轻微的空间知觉障碍可能是危险的。
单侧忽视
许多中风幸存者有视野缺损 - 多达一半的视野(他们可以用双眼看到的),在最简单的术语,不存在。这通常是通过转动头部补偿为。然而,一些个体,通常是那些与左偏瘫,有什么范围从一个减少到没有任何意义,他们的左侧存在,或任何东西或任何人从该侧存在接近。这就是所谓的疏忽,并潜在地分离这些个人。
萧条
抑郁症中风造成是最困难的因素,配偶和家庭处理中的一个。一定量的哭泣,虽然镦家庭,可能是自然和正常的情绪反应中风幸存者的很大变化的情况下。然而,引起中风的化学变化,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经济萧条和冷漠,与出现的被动和超脱,一个状态通常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了幸存者。
这种情况是绝对真实的发生在我的妻子,她极有可能哭每一个时间我的亲戚来看望她,有一段时间她不想说话。我在做什么,以帮助她,通过每天定时沟通,她继续说话,给她信心,这种情况发生的只是少数一个月,她必须有坚强的意志,试图自己重拾回了她的移动能力,说话,走路等等。通过这样做,她就会把有意致力于继续努力她最好做可以将系统恢复她的正常状态中风发作前的活动。Allahmdulillah这种策略能够在一年后得到了良好的治愈她。
情绪责任
通常情况下,过度哭泣似乎没有多大关系,悲伤或周围发生的事情的幸存者。这是由于脑损伤损失情绪失控被称为情感责任。哭的时候,开心大笑时,或愤怒敌意出现时,有人谁是情绪不稳定可能不会伤心。如果可能的话,打断这样一个人的情绪行为(通过拍手或掰着手指)通常是一个好主意,为他们节省尴尬和疲劳。
我在做什么,从情感问题中恢复回来我的妻子,由她给予特殊照顾,我照顾她,就像是刚刚出生的婴儿的关怀。对于前几个月,我都给予了她在整天在房间里。总是在她身边,并传达给她。一起睡,白天和黑夜。她的情绪慢慢恢复正常后一年时间的把她亲手我。
通过这样做,特别照顾她,我奶源避开她的苦闷与思考消极,通过看她的右臂和右腿不能动,她的脑海里的想法是禁用的人,担心她的未来将无法履行作为一个很好的妻子,不能照顾她的孩子和质疑千元后。
 纠正她的消极思想的配偶必须表现出自己的诚意和诚实的在这一关键形势照顾。照顾者一定要有耐心,对付中风幸存者。由于愈合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如果我们没有耐心,放弃了一半,幸存者将转储的问题和压力。这将影响愈合过程和还可以是耐可以减慢恢复过程。 
               
改变性格
中风后人格改变和情绪反应是常见的。的类型,大小和中风的位置,以及个人的先前个性都对什么这些改变将是一个轴承。中风幸存者似乎变了个人,表现出愤怒,慎用或焦虑的心情是完全的性格。受影响的个人也觉得这-和感觉少了一个人。
这是最困难和挑战的情况被照顾者要面子。对于前几个月,我们不能预测患者的人格,不断改变每个月。经过一段时间的照顾者面临的压力情况,如果我们不能鸡舍和管理我们的压力它是抑郁症。这发生在我身上的  关心我的行程妻子的第二年。就我而言,我曾与阿普唑仑(zanex)支持释放我的压力,但这种药物只对唯一的一段时间。
要解决此问题。我做了以下行动:
    1. 祈祷(solat)真主,zikir在午夜(10,000)倍说:“真主AKBAR”(真主伟大)。
    2. 祈求拯救请真主原谅的罪,问他的乐趣,并给他的同意,以能我自己把我妻子的照顾。
    3. 背诵古兰经,理解的含义和他们的教导,尽量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来实现。(这是例行的日常活动,我已经安排我的奶。
    4. 捐赠是一个日常工作(如果我有更多的钱,捐赠数额较多,当我有一点钱,用少量的捐赠,尽量保持一致)。
因此,个人的审查和实践,有治好我的抑郁和压力。当自己能够重拾信心,恢复正常,我能够集中精力照顾我的妻​​子禁用。通过把我打算履行我的义务,作为一个丈夫,这是条例伊斯兰教。通过这样想着,真主给我的信心,耐心和诚恳做。通过设置我的头脑和应用模式的转变,所有的负担和困难,我现在面临在照顾我的妻​​子更多的十五年里能成为我得到真主的奖励在今后一个激励因素。希望天堂。
当我的妻子看到了真诚和奉献精神在照顾她,不时她的道德得到改善的被证明她的丈夫,她能想到的肯定,并能够接受真主给出的障碍是流程,以提升军衔的一部分他的谦逊,并删除这是以前做过的罪恶,真主的承诺,那些谁是病人与他在这个宇宙的考验和挑战。阿明。
记忆障碍
几乎所有的脑损伤,但是轻微的,可能会导致内存问题,促进语言,空间知觉,并保留跨度困难。对于大多数中风幸存者,回忆旧信息(发作前)保持轻松,而新的学习是困难的。
我的妻子恰巧是记忆障碍的第一个月是相当严重的。我知道她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回到她的记忆起初她从睡梦中醒来。当她打开她的眼睛,她花了几分钟,实现自己在她面前。六个月后,她能够更快地恢复她的记忆。愈合时间,我的妻子又回到了正常的他的记忆中,采取了近一年的时间。
由于护理人员我一直给她在道义上的支持和帮助她回想起她的记忆通过闲聊,她的每一天。通过这样做她能够加快恢复存储器。这样的活动是大脑记忆的运动的一部分。
我使用的医治我的妻子记忆,帮助她的另一种方法流利地背诵古兰经。通过她的教练不时在早期阶段,我用钢笔读古兰经。这能够通过短语古兰经读短语。然后,我的妻子跟着朗诵者要擦亮自己的阅读速度。一年后,她能够流利地阅读。
通过使用这种技术,她能够抚平她的记忆恢复正常。目前,她的记忆恢复正常。她还记得在中风后的行程之前,无论是信息,还信息。过了一段时间她的记忆比较好,然后我。Alhamdulillah,感谢真主谁还给我妻子的记忆。
概括
一些中风幸存者能够学习新的信息,但无法,学习应用到其他类似的情况(推广)。例如,他们可能会在医院里进行安全转移和从轮椅上,但无法一次在家里。他们可能会变得非常敏感,经常担心环境变化的,并且将因此受益,并通过,一个有效地建立例程安慰。
感觉丧失和过度刺激
最近许多中风幸存者被过多的刺激所淹没。当访问,去单独或小,安静组,并在一次讲话之一。
相反,一些中风患者可能已经减少触摸,压力,视力或疼痛的感觉,使他们遭受剥夺感觉恒定的水平,从而导致心理压力。夜晚的宁静可能会加剧这种-收音机播放轻柔或留在可以帮助一个柔和的光芒。
质量控制
即使是轻微的脑损伤影响的行为称为质量控制内存相关的区域。这是指个人如何检查和控制自己的行为。一个以前挑剔的人可能无法洗澡或zip他飞,或以前有礼貌的人可能会变得粗鲁和亵渎。照顾者需要了解这些赤字,赞美恰当的努力来弥补他们。
Wallahualam 
 
 
C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