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Monday 16 November 2015

永远是舒适与妻子

18.  永远是舒适与妻子
从阿布Hurairah,穆圣说:“在信仰和道德的最完美的信徒是最好的,你最好是对他的妻子的最好的行为。”
(由铁密济圣训,阿布·达乌德,(哈桑圣训)
护理需要,欲望和情绪和局势的妻子敏感。一个富裕的家庭幸福的妻子。
它的特点是医治心灵夫妻:
§  永远是甜蜜和浪漫的  决裂与他的妻子。会议开始当天清晨祈祷,回 福对自己  和家庭的所有成员。
§  显示揽每次见面的时间,因为揽带来幸福宕消除偏见。
§  在井口。当谈到 妻子使用,可以吸引妻子的好和有趣的词。
§  打电话给我的妻子,她愉快和打电话一样,
§  呼叫与放纵丹浪漫。   
§  平和的 心态和幽默。伊斯兰教允许用幽默来建立和加强爱和夫妻感情的纽带。
§  避免  是与妻子和家人咄咄逼人的丈夫。
§  丈夫应该祈祷他的妻子。
§  丈夫鼓励,使他的妻子一起在旅途,因为有很多好处。
§  总是非常友好,甚至在饭桌上。
实践是关注需求和妻子的愿望,也是我们的家庭幸福的原因之一,我总是担心情绪我的妻子,以确保我的 妻子总是有种感觉快乐和幸福是自己身边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丈夫。
我总是把自己关心我妻子的幸福,因为她是“女王”给我所有的  7个孩子。她  牺牲了她的生活只是为了生育我的7个孩子。她的牺牲是巨大的,不能用金钱来支付的,这是没有价值的。她的牺牲如此宝贵的我的目标是有一个良好的家庭,可以帮助伊斯兰教的先知所带来的事业 Rasulullah SAW。我们希望我们的家庭都得到上帝的指导,在此后进入天堂。天意。
由于我的妻子是一个障碍的人,她的日常生活需要(DLN)必须由护理人员提供。所以,我的责任就是要更加接近她,所以她可以让她在感情上每次都快乐,直到永远。特别是当我的妻子怀孕了。  在我们的婚姻的早期我的妻子的愿望,吃水果是我们在马来语中“萨拉克”打电话。这种特殊的水果只能获得在这个国家,我的妻子谁  是怀孕的第一个出生的(1981年),是我提供的要求。
“亲爱的,你的宝宝想吃”萨拉克“果。我的妻子告诉我一个晚上。
“OK亲爱的,我会找到它”我试图说服她。
“水果是非常香甜可口,”妻子先试想像她的经验。
“请亲爱的,设法得到它”恍惚的妻子,因为她把她的头放在我的大腿上。
“现在还不是萨拉克水果的季节,但我会尽量寻找 市场明天下午”我的手轻轻地揉着她的头,谁被 宠坏了。
我采取积极的行动来履行我的妻子的愿望的方式。这一次我是如何用我的柔软的指导和影响着人们的技能的时候,我做了我的第一个学位最后一次的方式。 软技能的各个方面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丈夫获得知识,如果他已经把意图是最好的丈夫和领导者。感谢  真主的给我耐心的态度,认为可以控制我的思想是一个人非常有创意,通过我设法用解决我的问题的各种方法。
第二天,系泊,我赶紧去我的办公室打过电话给我的朋友,他的作品在话望生区办公室。
“你好尼克,现在是淡季,我也不清楚,你可以得到萨拉克这里的垫朱索就给答复了我的电话。
“任何如何,你必须设法找到在这个国家”。“好了,非常感谢你垫的帮助”。我用垫朱索,其使用是我在话望生最好的朋友完成了我的电话交谈。
那天晚上,我就回家了尖锐下午5时,哗哗开着我的车去水果摊。
“麦  素,有没有萨拉克水果”我问 卖水果的水果摊上的方式回到我的房子。
“不,聂,在萨拉克是旺季,现在”她回答我。
“在哪里得到它,我怀孕的妻子鹰吃萨拉克”。
“倪现在淡季,没有萨拉克的水果,可能是三个个月以上”麦丽素作回应。
“ 谢谢”。我离开了水果摊。
当我那天晚上回家。
“Assala mualaikum”。
我的妻子在“Waalaikumussalam”的声音 的房子。
“呃,我亲爱的来  了。任何萨拉卡”
“ 没有”
“不,”我的妻子神情严峻。
“要有耐心,亲爱的,我会试着问我的朋友  在话望生明天早上。”       
第二天,我要请假两天刚去话望生找到萨拉克水果。全程几乎一天坐火车
通信卦Muasang的唯一意思。
在某些时候,我有时不得不说服我的妻子怄气甲板,因为我误说的语气听起来有点粗糙和对某些问题有点响亮。据当我的妻子哭了,并误会后生闷气我做的家常便饭,我会拥抱我的妻子了一段时间(几分钟),同时背诵单词“对不起亲爱的”多次与孩子的声音,直到她的妻子停止了哭泣,并且接着是  “身体语言  ”,她给一个信号原谅我。通常情况下,我的妻子会拥抱我,因此伴随着一个吻宠坏了。   有了这通常发生在床上,因为一直是我妻子的做法时,她很生气,她会锁定寂寞的房间,盖着毯子睡在床上。
在某些时候,也有情况下,我们之间的误会相当见顶,我会花一些时间来稳定我的妻子的情绪。当局势平静下来,并在控制,我会再次表示注意到我愧疚到  我的  妻子,她将预示着她原谅我。
实践在乎的情绪和情感的妻子是一名“金钥匙”作为一项战略,以保持完整的 丈夫的爱和幸福在我们的家。在这种情况下,丈夫应具备的知识, 如何在情感上吸引他的妻子,还需要有很高的耐心,   因为Rasulullah SAW这意味着,的话  ,如果你想建立的妇女应该是明智和温和的态度,因为女性作为弯曲的肋骨,如果有强烈的或硬纠正之后将被打破。
温馨提示:
1.老公必须在处理国内危机的知识和专长。
2.丈夫应作为   化解了家庭危机的推动力,已经成为司空见惯的性质,女性很容易冒犯生闷气,所以丈夫的领导者,他们的家庭需要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妻子谁是沸腾了愤怒。丈夫的具有柔软技能训练和影响他的妻子将是所有女士最有可能的丈夫。
3.如果夫妻知道如何取胜,而且容易道歉,他的妻子的任何错误, 很容易软化他的妻子的心脏,因为女性本身也容易原谅时,男人大多是征求 她们的丈夫。
4.如果丈夫的专业知识来处理情绪激动或沮丧的妻子,会给一个非常积极的影响,在那里亲热关系将在任何时候都迅速由丈夫和妻子再次协调熏陶的家庭,如有不同意见。这种情况将影响长期的情感妻子谁是他们的两个孩子的母亲,一个研究中,研究人员在 人类的生活中,妈妈是谁总是充满了生活的幸福和爱情的都会教育 孩子更完美,可以积极在成长过程影响的 孩子的教育。通常情况下,谁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孩子会更自信,采取他们的生活。他们将是人谁是成功的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天意。
 
 
 
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