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Saturday 21 November 2015

搜索优良。


24.小号EARCH优秀。
“那些谁是今天比昨天好是一个幸运的人,如果今天和昨天一样,意思是输家。而如果今天是昨天差比是邪恶的”。
“这个世界正在老龄化,但依然美丽,更令人惊叹的来看待和享受......”之句,根据一份报告,称天使加百列在耶稣升天的事件。回答先知穆罕默德的问题,当它被提出,之后他被“忐忑”被一个老女人,但还是出现了美丽。老女人谁骑着马,大声喊道,“雅穆罕默德......雅穆罕默德!” 如果只是,这个故事作出了榜样我们反思,使在经历了一个变化 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这个故事应该是能够给意识给我们,多少时间去,年复一年也改变一个时代,为我们这个世界上,是由它们的栖息地几乎增长。

 
伊斯兰教导,我们经历过的日子应该总是比前几天好。换句话说,每一个穆斯林必须成为更好的人每天都在。先知说,“那些谁是今天比昨天好,是一个幸运的人。如果今天和昨天一样的意思的输家。而如果今天是糟糕的  比昨天是猥琐”。我们必须始终驴自己,可能是随时与快乐  的生活在世界上,时间耗尽无视规定为以后的生活追求世俗的享乐。伊斯兰教教他们的追随者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时的,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提高我们的知识和技能,如果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的一切,最重要的是要成为一个连击人对我们的祈祷词真主的每一天。好的执行祈祷将是一个人良好的职业道德。将是最好的人,最有可能真主和其他人。 因此,自驴必须始终做到以获得更好的生活。这个世界上的生命只是一个中转才能到永恒的境界来世(下同)。在自然界中,这是时间收集物资经停虔诚的慈善机构多达形式成为可能。伊 玛目哈桑·巴斯里说,“'亚当之子啊,你们是今天的晚会,如果有一天过去了,然后传递生命的正是一部分。”在自己的生命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努力拼搏,与时 间赛跑。而对于穆斯林,时间对他来说非常重要,即使在古兰经铝'Ashr:。1-3真主发誓时候它表明我们应该如何用它来 ​​生活在这个世界相信,做虔诚的时间。此外,在规定的诗句,所有的人都会亏损,除了那些谁相信并做虔诚,与大家共勉真理和耐心,在这个过程中自我驴,我们应该问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我们的时间已经过去,我们充满事迹..                                                                                   

      
                                                                                      
什么是仍然缺乏我们,由信念,科学和慈善事业?然后,我们会怎样做在未来的日子吗?我们要通过开展“认识你自己”(ma'rifatunnafsi)开始。据伊玛目安萨里,自我认识的关键是上帝的知识。先知说,“谁知道自己,知道他的主”。                                           
了解自己意味着了解生命的本质和宗旨,包括知道我们存在的意义,在自然世界。人们谁“相忘”会忽略的地位和功能他们的生活。在这世界并不会在意生活,他是谁的性质,而忽略上帝的命令和禁令。认识你自己也意味着知道谁是真正的男人。人是上帝的造物和他荣幸,比其他生物有意义的优势。人类的智力可以理解的性质(第kauniyah)所有的现象,翻译和神(诗qauliyah)的实践,创造一种文化,以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为了不被傲慢和“自我意识”,一种方式是认识到我们是精液的独创。并且,当断人体与土壤,骨头。美丽的身体和面部英俊或美丽的脸是在一条死胡同。虽然我们的灵魂回到神考虑到所有我们的行为,我们的寄托,我们已经接到了任务,其中包括在何种程度上我们与神的“神界”的协议中,我们认识到上帝是神的实现(古兰经“一个,7:172)。因此,“让每一个灵魂(反省)任何东西,他的后天(后世)的做了”(QS。59:18)。
对我来说,我当然要求别人改变之前练习了自己的变化。因此,我总是看着镜子,看着自己看到别人的短处了。这种态度已经成为我生活的原则,自从我以前是一个十几岁..
寻找自己是我的热情,由于过去部分的原理经历了被测试真主。从年轻的年龄, 我的生命是上帝用生命充满挑战自从我15岁的测试。  当时我上学 的一所中学在三个层面在1969年,我正在经历的疼痛在 右膝关节,造成强制每个学校每天用膝盖 与“Crip的绷带”。无限的耻辱,因为当时的校服是衬衫和短裤,对于形式四,五的学生只允许穿长裤。我曾面对所有 的困难,痛苦和忧伤有耐心和毅力,因为我的目标是获得知识,并在考试中取得LCE(现PMR)的成功。
上帝测试了我的痛苦和悲伤,珍惜我的伊玛尼(信仰),无论是我一个人的耐心和能力去面对的赖特膝关节急性疼痛形式的挑战,  日期大约两个前一个月在1969年我教育考试院下认证。我住进了医院,由于我的急性膝关节疼痛。大约一个月收治在医院的病房里,我出院后要住在宿舍。即使每周两次,我不得不去医院我 注射医治我的膝关节疼痛。
“尼克,你必须 得到 每周注射两次,我会直到完成考试LCE送你到医院的注射剂”。先生尤索夫Ngah告诉我的。他是头主秆作为宿舍舍监。
“谢谢你,先生”。这就是我能说的。
“你2个月多了去了期末考试。 我希望你能进球 A级”。他试图说服我。
“谢谢你,”我只是节点我的 头,同意了他。
感谢上帝,这提供了一个头师父是谁这么敏感和善良。也许上帝要再次测试我,因为几乎在   考试日期我入院,遭受了严重的膝盖之后。直到考试的日子,我只好坐在 了LCE检查在医院病房。有我的LCE考试成绩后,  我很高兴我的成绩与 A级29汇总结果,最后汇总为 A级是31.我仍然非常感激,因为上帝计算我的低碳经济的成功虽然并不出众预期由我和我的家人。
1970年,我继续我的表4科学研究。不幸的是,1周后参加表格4类。我要收回的形式继续我的研究,由于我的膝盖剧烈疼痛。通过这个原因,我给病假一年。一年期后,我的膝盖是不能治愈,并有继续接受治疗的医院6月,医生建议我去操作融合我的膝关节。我父亲没有给他的权限的操作。然后,我的膝盖被放在巴黎(POP)一年的石膏,认为只有这样,才能治愈我的膝盖。随着时间的继续,我的膝盖需要很缓慢的愈合过程。由于我是留下的4年比较我校队友谁能够进一步的研究,以一个紫菜的大学。
自该日起,在我生命中新的一页开始了,我坐在家里与我的膝盖POP。每一天  已经去到诊所注射。花了近4年治愈我的膝关节疼痛。我可以在这种情况下做的,我只是祈求真主让我不确定的未来是美好的生活。。
有些时候我哭我自己的我不确定未来的思考,作为比较我校的队友,他们大多能够继续学业上大学。至于准备为我的未来,我做了一个决定装备我自己的技术技能。因此,我通过邮政信件的研究申请了广播电视技工。我还记得,拼贴的地址:广播​​和实践研究所,29号,华丰路,新加坡。不幸的继续我的研究3个月我的膝盖开始后重拾痛苦,因为我父亲劝我退出的过程。
当我想到未来的偶尔眼泪  是没有不能够继续学业的不确定性如此黯淡因长期患病发生,很快就过去了,在1972年的时候,朋友们在上学前,现在他们的SPM成绩分别。几乎所有的SPM成功的同学可以继续学业   ,在六年级。
1973年,我决定继续我的研究SPM考试。我安装的意图   采取SPM考试的社会考生。自该日起,我不得不管教我的自我坚持学习,每天的日程开始,直到实际考试的日期    。Alhamdulillah,感谢的努力和我的自律奉献,成功获得SPM与两个等级。比较好的效果,这一直是一个冲击,因为我做了我学习独自一人在家不按任何学费的家庭。由于该事件已经给出了我的思想深刻的教训,即实现一个梦想,我们必须改变的成功,具有很高的自信,勤奋,纪律严明,始终依靠上帝,相信上帝的力量, 可能以后努力。希望成功将等待在前面。它证实。
自该日起,我有一个非常宝贵的经验在我的生活字典。我已成为一个青春谁了昂扬的斗志在未来   我的 生活。有信心,会有人在他的野心得逞,如果他有信心在未来取得成功。纪律,勤奋一定会取得成功。
经与SPM 2级获得的,父亲把我送到就读于私立学校,追求低六位和上六。随着获得成功的决心是很高,我已经成功地获得结果STPM(高中毕业),  有4个校长。结果是名列前茅,在我的学校和整个国家在当时(1975年)。
到1975年7月,我是企图科技大学  马来西亚,为继续深造的科学程度。四年后我设法取得学士学位 科学 (房屋,建筑物及规划)与荣誉。
序列 上述事件,可以作为一个教训 ,如果把积极的态度,在我们的头脑 和寻找优秀并考虑所面临的挑战,痛苦和悲伤,在 经历了人生是由上帝规定的试验之一,看多远,我们可以把它和可以处理它的许可。如果我们因此而经历了挑战风雨兼程,我们会进行人生成功的火炬由充分的信心和忠诚。上帝保佑,我们会在生活中取得成功,在今后的岁月里。因为上帝说,“谁是病人一定会实现了与援助取得成功   ,其中在所有不引起悲伤”
TIPS
1.如果我们相信某事发生在我们困难或易是由上帝决定的,那么我们不会感到沮丧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2.谁相信那些耐心将始终以真主的指控。而在当它被承诺的努力是成功的安拉将给予祈祷和抱负的时间肯定的信心。
3.如果丈夫作为家庭的头能给出一个积极的态度为例,不断完善自己,他就会获得尊重他的妻子和他的孩子和孙子。这将有利于采取行动,面对的缺陷在他们的家庭,以便与伊斯兰教教义的要求相一致,在日常生活中的任何活动。
4.如果丈夫可以成为偶像的家庭,因为一切事物的积极态度,从而成为升压到他们的家庭面对任何挑战,他们将是一个成功的家庭。
5.然后家庭将获得幸福和上帝的感觉,因为上帝应许成功   那些谁耐心等待。
6.在我们生活的先知穆罕默德的信徒所看到的,我们必须始终依靠真主的任何僵局,仿佛祈求真主给谁将会解决我们所面临的一个难点。安拉很喜欢那些 一直寻求从他的帮助。
Wallahu'alam。 
 
Ch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