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Sunday 1 November 2015

返回首页面带微笑和快乐。

这是不容易的微笑和幸福的条件,回家 时,管理和解决近8小时,我们都在办公室,有许多的东西。为了确定,在办公室的问题一定要避免带回家。所以,做个聪明的人我们的思维定势,必须培养区分  办公室的责任和家庭责任。
每天,当我准备的办公室小时后回家,我会准备一些什么,我会在家里做。这种习惯是让自己专注于内部管理的任务,我会做的夜晚。
“今天是什么菜我们的晚餐”我把思维导图是开车回家的路上。
“鲶鱼热酸咖​​喱榴莲酱,味道鲜美,富含omega 3”
“好买得托克大师市场,鱼是新鲜的 
当到达家里,我将集中到任务需要在settle。该方式,我设置我的心是在办公室工作8小时后恢复我的能量。恢复情绪和精力,我会提出打算做所有看家工作的助推器是获得奖励,形成我的上帝真主在此后的方法之一。这些习惯让我更加专注于完成我的家庭作业是被调度。 
通过专注,把我们的心灵得到真主最有价值的改写让我做所有的任务,其最终目的获得如此多的“帕哈拉”(奖励),这是最有效的助推器重获能量:
我的日常工作  在某些日子家里回来时,我   会带来蔬菜之类的小菜煮一个家庭聚餐。虽然那时我回家从赤字办公室下午6点,我还没有做厨房的工作,如吃饭清洁鱼,蔬菜也煮熟的米饭和配菜。毕竟以前做的工作,  我去清真寺的 昏礼和宵礼祈祷。
我必须训练自己,让津津有味回家,这是我必须要清理作为日常工作,因为我中风的重要任务  妻子 瘫痪在身体的一侧近15年前到现在。
我练的诚意,神给了我在  良好的  医疗照顾家务和义务,即使我承诺我的办公室的职责 是在一家私营公司担任高级经理。
至今犹在我心中的问题发表我的日常办公伴侣。
“聂我  敬礼你,你能 承担家务照顾孤独”,由祖尔的好评,而我们是在一个晚上聊天的餐厅。
“我不得不祖尔,这是我的责任作为丈夫,我听命  于阿拉以后。”我来祖尔响应。
“你是示范性的丈夫”。
“不行,要多了,就像其他人一样,”我给一个答复,
“我必须做的所有房子的职责,由于我的妻子生病,我的服务还回她的牺牲 给我所有的7孩子的诞生”。  我的简短解释祖尔,他  点头 表示同意头。
“唯一的技巧,把积极的心态去面临的所有挑战和困难是致力于履行丈夫的被放下真主的责任槽他的话古兰经”。
“如果有上帝的全部责任和诚意做,我们 将会给后世无限的回报。这促使我祖尔“我想给的细节出来的理由祖尔。
“如果我们知道有多大,当我们帮助生病的人会在后世,肯定我们不会失去心脏吓呆了,尤其是奖励 ,以协助病人取沐浴 ,穿着祈祷,巨大的工资祖尔”。我解释详细,宗教导师。
“如果有任何帮助就在大约10倍,5倍,想象一下,如果我们将予以奖励,每天50奖励,根据老师的优点的描述,只有在天堂,我们将给予居住在由宫殿的乐趣并配有   ,银,想象 的改写 的祝福,我们将能获得  后,也就是所有穆斯林beliver的最终目标“。
“因此,当我们经过测试与灾害,如疼痛剧烈的妻子谁需要帮助的她的日常生活需要的一切,还有  一个宝贵的机会, 让我们让我们获得双重奖励的礼物来自上帝,是不是在条文他的名字。“我继续这个故事,祖尔听得关注。
“如果我们已经有了这样的认识,感到悲伤,疲惫和厌倦不会被我们感觉到,但我们感到感激和兴奋,但更重要的是,我们乞求真主继续看好健康,以继续帮助我的行程工作妻子“。
“那你会蓬勃发展。” 祖尔干预肯定我的权威标志。
这样的想法可以使我们更有活力  做内部管理工作时, 从办公室回过一次。  这就是我用来自我激励,以确保笑着回家的时候,非常老鹰 做我的  日常工作,在家里。这是更积极的思考,如果我们看心理学方面看任何任务  进行了丈夫的诚意摇服从真主的指令 ,上帝会得到回报帕哈拉 在后世。
“对妻子现在怎么办”之称Ustaz HJ穆罕默德在我们之前聊了一些蛀虫,
“感谢上帝,有病的健康的方式,”我告诉他。
“多久你的妻子病尼克?”。他问我
“15年以上Ustaz”。
“MasyaAllah,真的很幸运聂,这是上帝的礼物  给你”
“有很多的丈夫尼克不能够利用在这样长的时间照顾妻子”ustaz想会极大地促进了我。
“感谢上帝,我能做到这一切与真主的指导意见”。
“聂 你是幸运的,其实,不是我们很多人谁得到这样的机会!”
“你是什么由ustaz是什么意思?” 我想他的解释。
“机会是巨大的  尼克,你的妻子瘫痪了,你有耐心的护理员帮她  在需要她的日常生活等,为她进行祈祷(solat)特别准备的每一件事情,每天5次,它是一种高从真主“改写.ustaz把更多的信息给我。
“其实聂是幸运的水平,因为机会上帝承受他的步幅的考验,而且耐久性试验聂接受它的耐心和真诚的心脏,一个一流的  票避风港”。Ustaz说,他盯着我的眼睛充满了希望。
“上帝保佑utaz。Alhamulillah(感谢上帝)我希望  能够做同样的  作息她,我也祈求上帝给健康我,让我能够  继续成为一个保姆对我差点的妻子。” 我试图从utstaz大跌眼镜。
发生在案发前近5年时间,在Utstaz来到我们的清真寺给予积极性的谈话。  
这些不同的正面反馈,我从几个恶魔获得,是一个助推器,我要不断地 雄心勃勃  的人,就可以回家安心,总是面带微笑。   在家里,我可以每天继续我家的职责程序。
这种态度将带来快感做家务。我可以做的非常好而不感到累了,厌倦,因为我有积极的心态,这将使力量,我的身体状况 身体。承诺是如此之高,执行全部责任作为丈夫我的 妻子和家人。从伊斯兰教教义的角度看是丈夫要充分对家庭生出一个孝顺的子女的成绩后,孩子当,这是一个因素,高度 鼓励,我每次总是把记在心里。它一直固执的在我的日常生活。而奖励是如此之大,使得自己 将增长急于回国履行我的责任 作为一个丈夫。
温馨提示:
1.丈夫必须有技巧 办公室职责之间的分离  和家庭的责任。因此,技术人员能够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领导者给他们的家庭。这是教练一个好丈夫的家庭将能够指导自己的家庭负责任的人或者他们的家庭,并在社会上。最好的丈夫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妻子丹是一个偶像,以他们的孩子和孙子。
2.要成为一个幸福的丈夫,其可以回家与微笑,丈夫一定是一个人的耐心和诚意。如果一切我们用真诚做,安拉将给予愉快和家人  能生活得更加幸福,和谐的所有时间。这种类型的丈夫会是一个参考给他们的家庭成员。如果有任何事情发生异议的家庭,他将是一个参考,  所有的家庭成员将遵循他的任何指令。这发生  因尊重他们的家庭为他的例子,必须遵循的,它会成为一个偶像,以他们的子女工作生活的挑战。之后,他成为家庭的最爱是肯定的,无论意见 通过与家庭问题有关,家长就会跟着儿孙。他是最受人尊敬  的整个家庭。这种情况会产生  相互尊重的氛围, 爱家庭成员之间。
3.如果我们把  工作作为一个神,也将获得在以后重大的报酬。它可以更好,我们也不会觉得累的话。其实这是这样,如果我们试图找到成功的在这个世界上和良好的以下简称就是我们常红在 祈祷和礼拜以后的每一天。
4,作为一个穆斯林,希望能得到真主的奖励在后世是激励自己,以保持你的头脑和身体健康,每天的最有效方法。当我们有一个目标如此之高,与一千希望上帝。我们将是一个内部的能量来源,可以提供一个助推器我们的物理本质继续工作。因此,将是一个最好的方法,以保持身体健康,保持主动了整整一天。
Wallahu'al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