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Wednesday 4 November 2015

是浪漫的老公

10. 浪漫丈夫 
作为浪漫与他的妻子开玩笑是最具统治力在世界上的丈夫进行了实践,这是先知穆罕默德SAW。
他主要是在开玩笑和他的妻子。有一天,来了Saodah阿伊莎的房子(先知SAW的妻子之一)。然后先知坐在阿伊莎和Saodah之间,并把他的脚在他们的圈。当艾莎邀请Saodah吃饭,她拒绝,因为没有心情。然后阿伊莎说:“(真主),吃东西或我会惹你的脸”。Saodah 拒绝了,说:我不会吃。“然后阿伊莎采取了食物和擦到脸上 Saodah。先知SAW笑。先知SAW要求Soahah做同样的阿伊莎,然后 Saodah返回脏脸阿伊莎。Saodah脏脸艾莎后,先知SAW继续笑(HR:安Nasai'e,伊本·阿比敦雅)。
这个故事是一个游先知看到了与他的妻子。Rasulullah SAW也劝阿依莎摆脱愤怒,她刻意保持所记录的他的鼻子  Ibnu  逊尼派。
如此浪漫的婚姻先知穆罕默德的SAW。也许这就是真正的爱这仍然是对先知穆罕默德的SAW生命的尽头的秘密。聊天,说笑,爱抚和触摸。直到爱情的诗句刻在先知的嘴唇打电话给你的孩子叫他的妻子。优美的声音叫了一声“是Humaira”阿伊莎,这意味着“啊,红白色或红玫瑰”。使其更加紧密结合。 
有时,她叫先知宠坏了的首字母缩写“是Aisy”,这意味着生活在此期间,他提出的问候天使加百列阿伊莎。通过删除最后一个字母表示爱情的水平,和爱会发现先知安慰熟悉。
事实上,作为一个老乡的妻子浪漫的是先知穆罕默德SAW的圣训。我们希望,在这些圣训,以促进夫妻之间更紧密的联系。圣训不是什么见不得人来实施。老公,加油按照先知的SAW老婆做爱与对方的指示。如果妻子觉得很奇怪那里浪漫的姿态丈夫。是男人刚刚结束完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请宠坏了。这浪漫的小说,而不是通常的,但先知穆罕默德的这个浪漫的降临看到的。偶像丈夫的穆斯林追随者,将所有的时间之前,现在和以后。
我的观察是徘徊,而我的妻子和我长途跋涉,独自一人在车上,我要赞美我的妻子。
“多么美丽的宝贝,我爱你。”我逗,而驾驶。
“Abaang neee,还敢  说,  你会被惩罚很快”妻子回答宠坏了。
“最好还是不昨天晚上”
“SSH IIIII爆炸,顽皮的”微笑的妻子千言万语。
这种情况不仅是经常发生的时候我们都登上了汽车。此外,如果行车时间增选几个小时。
有时候,我认为我的妻子 手指或手掌,擦撒娇,这样的行动 让我妻子觉得她是那么她的丈夫喜爱。这种情况有时是场地 ,以  使我们 夫妻之间的共享问题的孩子,所以我们可以   一个双方同意的解决方案得以实施,以解决我们的孩子面临着不时的问题。
感谢上帝,这种方法鼓励了许多成果,加强夫妻的亲密关系,并且还要克服在家庭中的僵局在一起。这种技术是如何利用现有的时间在24小时的时间内进行更有效的方法,因为当我们在车上,在当时是最有效的,其中丈夫和妻子会不会被别人打扰。       
笑话,我们每天晚上睡觉前,也就是  正常的 由我练的做法。通常情况下睡觉前的时间是最合适的,因为在这个时候,我会抱住她,并给予赞美一下我的美与善的话 妻子。如果这样做可以让妻子觉得她是爱,当我们睡在兴奋的状态将会产生积极的光环在我们的身体,跟着罚款的梦想,会对我们的健康产生积极的影响醒来到下一个时上午。我怎么感觉平静和健康的早晨,当醒来。感谢上帝,所有这给了我们平静的心情和健康状态的祝福。
如果我 总是开玩笑,开玩笑,并充分发挥 我的妻子每天晚上,就可以减少压力的感觉,我们在早晨和前一天晚上经历。夫妻间开玩笑会生出在机身正面的激素,它是一个反应是对健康有益的丈夫和妻子。
有时候,我也用在我们联系通过电话的时候存在的机会,通常我会插入完成后,是夫妻之间的玩笑和恶作剧的谈话   只是我们要讨论的主要事情。我觉得爱情和亲情,我们可以施肥,每次维护我们采取的快乐和享受这种长期的关系,这种方法。感谢上帝。
浪漫与我们的妻子是新郎我们的爱情,这样它会每次都常绿的方式之一。这样的活动可以分为夫妻之间的浪漫关系应该达到和实践。如果我们观察到活物在宇宙中的自然生态系统。将有态度的转变为系统循环的变化。因此,为了避免自己的爱人的任何负面变化,我们需要保持的关系环境,因此它始终处于良好和牢固的关系或控股。粗心的丈夫谁不浪漫的关系,他的妻子,一天或给予特别的关注  另一个就会有  入侵者谁  将会采取aporturnites让爱你的妻子时,有丈夫和妻子之间可能发生的冲突。Normarlly   妻子  会去  给第三  人广袤她的disppionted。因此,  时间非常关键的  妇女,当有一个人谁照顾她的忧伤,非常热衷于听他的问题,那么撒旦就会到来,影响女性跟随他们的指示去做的罪。赞美上帝会错位。(Naauzubillahhiminzalik)。
温馨提示:
1.作为一个   丈夫,我们需要使用的时间可用于培育在爱中,我们的妻子友好关系的每一刻。它应该做的每一次,让爱情和夫妻间感情的感情在不断地更新,就像汽车电池,几乎失去了权力在所有。如果可以做到这一点的夫妻生活常规做法将使欢快的气氛中,家庭是永远存在的。    干杯将分娩在家庭和环境友好使得在一所房子的所有居住者和谐为一体他们的家庭幸福开朗,会生出它说:“家Syaurga由我。”
2.自然的丈夫总是称赞他的妻子会生出快乐的气氛和爱   一直在燃烧他们。这种气氛会影响一个非常积极的,当他们做爱的夫妻,一个狂热的性爱让他们保持更亲密的爱情是满意的性交总是由丈夫和妻子取得的最大值。这种情况将是一个  阻碍谁总是劝说和引诱她的丈夫食欲(特别是)作恶其他妇女在那里的恶魔。
3.老公也一定是聪明的选择合适的时间来开玩笑,他的妻子。如果耍弄我们 在生活中的时间将使我们能够利用有限的时间,在未来24小时内它是更有效,更优质的使用。随着时间的推移管理相关的技能必须由夫妻被收购。
4.体验夫妻关系的一部分,在一个家庭中,如图将自己的孩子看到。通常情况下,孩子将跟随父的性能,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关系和亲密 总是由妈妈和爸爸表示随后将和对比来的孩子,母亲和父亲的温暖将成为一个偶像他的肛门我们效仿他们的父母实践。如果在一个家庭中有许多成员谁拥有的态度和生活中导致实践中相互之间的良好关系,并互爱表演,将诞生的家庭是幸福和快乐。幸福的家庭是与其他家庭成员的妈妈和爸爸之间密切的关系的产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