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Friday 28 August 2015

从笔者

            

从笔者


是写在这本书中的故事是根据我的经验与上帝的指控涉及照顾和维护我的妻子注定身体瘫痪侧2的Mac 2001年手术由专家医生神经外科医生进行脑外科手术后是在那个时候救我妻子的生活后,她昏迷了因脑出血2天存在唯一的选择。该案件发生在我的老婆是有关可能发生在10万至150万人的人民一人的比例谁经历过这种疾病的基因。该案件的医学术语是“动静脉畸形静脉”(AVM)。

由于我们的爱的承诺,我们于1980年8月21日结婚,并愉快地离开,因为丈夫和妻子20年的期限。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七只小山羊和增长(四个儿子和三个女儿的健康,和平,神尝试通过给不幸事件来测试我们的幸运恋爱的时候我可爱的妻子突然昏迷2天因脑出血3月2日2001年5月来测试我们的爱和关系。

这个悲惨事件开始后,我的妻子接受了神经外科医生恢复她从昏迷近三天,Alhamdulillah感谢上帝。不过她从昏迷中恢复过来,但她的右臂和右腿瘫痪。总之我和我们的孩子Alhamdulillah,以全能的真主具有挽救我的妻子的生命。她能够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到今天。我们的孩子仍然可以看到他们的母亲的脸,所以也是我们的孙子仍然可以喜欢“Tokma”的不时。特别是当它的节日开斋节和宰牲节我们的房子是喧闹与孩子和孙子们的笑声。真的很开心,我们都感谢上帝你的慈悲。

感恩节就是为什么我答应自己要照顾我的妻​​子永远,使生存,她可以继续给爱我们的孩子,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证明我们的爱的诚实。并把我们的小女儿,其在当时4岁的照顾。在那个年龄的孩子谁不真正了解什么问题的情况下,她需要完全从她母亲的关心和爱护,直到她长大了完美,能够独立。

出于这个原因,我决定放弃的时间和充分承诺最好的照顾我的妻​​子为了孩子和家庭的利益。我愿意尽一切为了照顾我的妻​​子禁止在白天,不忽视作为一家之主,也是作为一家私营公司的高级经理我的角色。在保持我妻子的需要和孩子在家。我已经使用管理的所有的知识和技能,如时间管理,教练和领导能力,压力管理,自我激励和经济学和宗教知识,以实现我的野心是家庭的领导者,并避免丢失在中间街道。哦,真主!给予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努力给我的执着让我很愿意继续担任我的家人完全填补我的责任是一个好丈夫和好父亲。

Alhamduillah感谢上帝给了指导我,让我能保持一​​贯的专注努力,使我担任“女仆”做所有的房子女仆任务来照顾我禁用的妻子,也可以作为护理人员两位老人的母亲。而在办公室的负责500名工作人员的高级经理..

既然我这么致力于与我们的神圣的爱的本意是上面提到的内容,也由于我的承诺是家庭的最头的建议我faith-伊斯兰教。随着时间的推移,没有疲倦或沮丧任何意义,我设法接受所有的挑战和厄运了15年。感谢上帝给我的耐心和充分承诺责任感,我妻子的情况有了很大的提高达到了近90%的回收率恢复到正常情况。也许这一切都是因为上帝给了指导他。当回想起我是如何做到这一切,我自己有时甚至不认为这是可行的。然而,大气和时间证明,安拉全能的真主知道和阿拉全部或Rahmmah,不会给任何灾难或测试他的仆人,除非他能够对付它。“......... Allahuuakbar ...

作为感激的一个标志,我无法用言语并以书面形式向上帝对我的恩典形容人矮,这样才能让自己成为耐心,毅力和诚意的男人继续爱的咒语与我的妻子曾经自从我们第一次见面,直到我们的第一个结婚生子。并继续培养爱心和我们神圣的情感,这一天......感谢上帝。现在,我的妻子和我都达到老年人的年龄(62岁,老婆57岁)。

我个人没想到我个人能够满足所有给我照顾近15年瘫痪的妻子,没有感到厌倦和疲惫的责任,甚至感觉是气喘吁吁,想继续以服务为纯洁的爱我们继续和常绿浪漫关系。过了一段时间我个人的感觉试着问自己,我能做到这一切有一个坚定的心脏,简直是上帝在我的耐心心怀感激,感谢上帝。当自己正在指导他的小矮人是一个人的耐心,也拉开了心脏的大门继续为以极大的耐心已经被赋予明白发生了什么,以我的妻子和我是真主的意愿测试他的仆人。

“只有那些谁是病人谁偿还他们的报酬没有限制。” (AZ-Zumar:10)
究竟他的话,意思是“上帝与谁是病人。” 证明给我。

因此,低自我,我觉得重要的是要与我们的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所有的甜蜜和苦涩的情况下,我们都经历了,以方便他们面临着耐心的挑战及其幸运的爱情常青,直到上天堂......神愿意的。五月的故事可以由社区为榜样或边界共享,尤其是丈夫和妻子。它也可以被用来作为一个合作伙伴,其面临的一种慢性疾病,需要全面照顾,每天的配偶的边界线。希望我们经历过这样的快乐可以制成的准则,我们通过它已经什么缺点和不完善之处,也可以作为一个边界使我们的朋友不会被弃去,我们通过去的问题或疼痛。希望生活的变幻莫测,我们经历过这样的故事可以作为我对社会的贡献。快乐的阅读。

哦,真主给予指导给我一个运行继续前进,继续作为一个丈夫和一个父亲给我的孩子们“Istikomah”的责任。而离弃我,是我自己波纹的性质感到骄傲,因为自己的自我和proudness防止进入到你的天堂。阿明。

NIK RAIHAN
哥打巴鲁,
吉兰丹州,马来西亚。

2015年9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