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Thursday 27 August 2015

所有上帝的條款規定的一線希望?





每一個男人和女人上帝所創造的絕對需要一個合作夥伴誰完成彼此相得益彰上帝創造夏娃是朋友和合作夥伴的   先知   亞當。

幾乎所有的人,已經使得自己成為留誰是崇拜的人的地方。   不僅有迷人的外表,還   擁有完善的配套完善,使之成為一個榜樣, -由妻子愛,尊重和輔導者對孩子,被家庭和社會的推崇,因此   希望在此生活和來世成功,以取悅上帝。有這樣一個人擁有紳士,肯定有很多   女人誰崇拜他。因此,所有的人應該努力做到完美的人,並努力實現的慾望   的女人。如果你   渴望擁有能夠滿足所有的合作夥伴,任何人都不應嘗試成為一個男人盡可能完美。建立一個家庭用大量的幸福的目標   和祝福   是不是要可能無法實現,如果我們夢想      具有很強的決心去實現它 凡有意願,有辦法

我讀過如何成為所有女人或妻子的模範丈夫的夢想職位的提 ​​示。一旦在本質上改進的提示概述了   它在我自己的生活現實我心愛的妻子,之後已經過測試,上帝 ,她的助理校長俺家的衝浪船遭受了腦出血  200132日,她已經到了重大 的大腦手術,挽救了她的生命。   這的影響  頭部手術(AVM)我的  美麗深深愛著的妻子得到了終身殘疾的殘障人士(殘疾人士)。   她的身體右側癱瘓了。   從那時起,那一刻就開始了悲傷和嚴峻的情節在我們的家庭。

難道說這是上帝的災難對我   的報復罪之前,我曾經做下來或一個測試,看看這個侏儒僕人誰可以處理它,並盡量保持衝浪艇即使有一千艱難困苦,  到現在我無法得到正確的答案。

感謝上帝,指導我,給力給   矮人奴隸幾乎沒有,強烈划船與我的家庭實現上帝接受 的方向,即使它與剝奪作為一個高級助手的妻子抗衡此前撤訴處理有利於健康,從開始手術之日起至判決愛妻的日子已經成為殘疾人(殘疾人)誰需要幫助近,幾乎100%的把他的生活起居,因為右側身體(四肢)無法運行(癱瘓)。

感謝上帝,   我很感謝上帝給了我勇氣面對所有的困難和難度。不幸的,因為時間的推移,沒有任何計算,所有我們面臨的鬥爭 現在已經過去了15年以上,   如果計算我們結婚的日子   了近35年,  但現實是,我們的婚姻幾乎有一半是通過與困難照顧禁用的  妻子。 

 任何如何,我 很感謝上帝,讓“hidayah”作為一個 丈夫 一家之主, 還是可以實現的幸福在我們  的婚姻。 感謝上帝,  這給了我們一個非常有價值的禮物,一對可愛的夫妻與7孩子,4個男孩和3個女孩。而目前也已獲得六個孫子。Alhamdulillah

因為我們的婚姻,我可愛的妻子是一個誰照顧一切,我和我的家人。我是她的真誠給予最好的服務作為一個妻子對我和家人20年的驕傲。但現在(自200122日),   總經理  的房子是不能再工作,但她需要有人來照顧她的日常需求,如洗澡,吃飯,小便,同時也推輪椅走動。對於我和我的家人,最重要的職責,以確保她可以進行  祈禱(solat)一天5次。  在過去的15年中,我們設法承擔我們的責任Alhamdulillah

我已經聘請 印尼女傭 一段時間在2002年,我花了約馬幣4,000.00。對於 第一個月我感到很欣慰,因為她可以完成她的職責非常好,但過了幾個月後,印尼傭性能做得不好。因此,讓我的妻子的憤怒,她始終以淚天天哭,當我回家  後,辦公室。

你為什麼哭寵兒
的一聲,我很傷心與我們的女僕,她沒有做她的工作,因此她哭了淚水。
要有耐心,親愛的,你必須要接受的是,她是一個女傭,她的態度必須低於面我盡量讓她平靜的情緒感受。
那麼, 什麼我們付出了,廢話?   她的聲音高音量
好甜蜜的心臟,我會安頓明日 早上好  我試圖阻止她哭了。

我得把關於我的妻子情緒的感覺快速的行動,這是由她的醫生建議, 如果不是這樣的。也許她會沮喪,須安排適合她,如果不迅速採取的行動可能是腦出血會發生的第二次,因此如果取消幸運的是  ,她會昏迷,最後死亡。

 出於這個原因, 毅然做出打好幫手,並提交自己的決定    所有的房子女僕責任。為了確保我的妻子日常護理被照顧正常。對我來說,唯一的辦法  讓她開心,我還記得有ustaz(宗教教師)告訴我的。

尼克,作為丈夫,你一定會確保你的妻子感情感覺被照顧,這也是丈夫的責任的一部分。
如果我不ustaz   我試圖讓他的意見。
如果不是你會質疑上帝的一天後,你的將是懲罰的地獄
 我只是點點頭同意他說的話。 

這記憶在我腦海中依然清晰,直至現在和永遠。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關注我的責任,我不慣於將在這是非常悲傷,請永遠留在了下一個單詞的地獄。

開始 那天起, 我個人    女傭的職責。 做飯,保洁服等  相關工作。

因此,關稅是沒有傷害我, 好在我已經在我的學校一天最後一次了有關女傭的工作一點經驗。

我曾經一直在幫助我的 母親在我年輕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是給定的一個年級醫學休假,由於我的膝蓋疼痛,  我的後 教育(LCE)的初級證書於1969年。

迄今為止它 達到了近15年來,我可以做所有的女傭  作為我的日常工作,我喜歡這一點。
Alhamdulillah,一切讚美神,至仁和緩衝,解除了他們的實力,他的身體發育遲緩做到這一切的家務,並在辦公室工作的財務需求。可細化,因為它是。更重要的是上帝給 和喜悅在我的心臟在生活中面對各種挑戰時。和導遊而言,我可以很容易地做到這一點不覺得累,疲憊不堪的工作。感謝上帝。

由於感激上帝的跡象   指導我,給了,力量,毅力和堅韌,以他的僕人誰擁有這麼少的挑戰和懷疑的臉。   當記憶回到一個相對長的時間內,這個小小的心臟灌注預訂日常的生活,我經歷過   它照顧了近15年癱瘓的妻子,並一直持續到今天。希望這些票據可以是閱讀材料,以誰經歷的關心,管理和他們的家庭指導未來丈夫或丈夫的一個,至少要給出一些信息,以做出一個例子,邊界。

對我來說,上帝的啟發我寫這本書的同意 是微薄的貢獻,為困難的憐憫,我曾面對多麼難以割捨的快樂我們的家庭,我委託的跡象。

說明可以作為初始指導方針或採取示範性    通過   其合作夥伴為殘疾永恆的一種全新的體驗配偶,因為涉嫌的早期時刻,  還有 最苦的,如果我們沒有耐心,不能夠堅持挑戰,最有可能作為家庭的領導人將崩潰,在中間的街道輸家(我也一直縈繞著的感覺,在第三年嫁給另一個女人的第二任妻子)。這種可能性我因為記錄位置伊斯蘭開發馬來西亞(JAKIM)的角色在十年(2003年至2013年)對伊斯蘭離婚馬來西亞等數在整個時期中提到 20000一年,這個數字   總是每年都在增加,其中截至2013總離婚總額為  28000JAKIM研究還發現,那些誰離婚都屬於夫妻結婚不到6歲。

離婚發生每年因此越來越多的總數,  這對我很重要,以表我的經歷給公眾,使他們可以把  我的成績把我的行程和妻子的最重要信息的關心,我如何用我的知識和技能在管理在我的日常生活到被實現為看護者的中風患者。其他最重要的一點是,我的專用能力要處理腦卒中患者的耐心和促使她爭回信心為她反擊正常的人(至今90%以上的成績)。

一對夫婦對 我封閉的朋友告訴我,如果這樣的情況下他們所遭受的,他不相信,他設法繼續 照顧中風的妻子了 這樣的很長一段時間。最有可能他會嫁給第二任妻子  在第三或第四年。由於  有他的日常需求的難度。事實上,他們也使我相信我能夠處理的困難是禮品的形式阿拉的一票,為我們賦予作為  的人將獲得一個連擊希望去天堂。如果他們的 預測是正確的,我很感激上帝選擇了我作為一個奴隸的測試。我也試圖祈求真主讓我的病人和照顧我的禁用中風的妻子可能是直到最後還是我們的生活持續良好表現的誠意。哦, 真主原諒我作為你卑微的  僕人任何的罪已經做  之前還是將來...... A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