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Tuesday 15 September 2015

你應該知道的關於伊斯蘭教。

伊斯蘭教是一個快速增長的宗教,特別是在西方世界。現在大多數的非穆斯林嘗試更多地了解伊斯蘭教。有些時候,那些誰尚未轉換為伊斯蘭教對伊斯蘭錯誤的認知,因為他們被標籤極端主義和恐怖主義給出。但事實上,伊斯蘭教是一種宗教真主。伊斯蘭教是熱愛和平。
1.“穆斯林”和“阿拉伯”是不一樣的事情。
“穆斯林”是一個宗教術語。一個穆斯林是誰的人堅持伊斯蘭教。“阿拉伯之,”相反,是一種民族語言的術語。阿拉伯人是一群人誰講阿拉伯語的成員。這是事實,伊斯蘭教起源的阿拉伯人,而古蘭經是用阿拉伯文寫的。 而另一方面,伊斯蘭教傳播遠遠超出了阿拉伯世界,而今天  大多數穆斯林都沒有阿拉伯人。這包括土耳其人,庫爾德人,伊朗人,巴基斯坦人,等南亞穆斯林,馬來西亞人和印尼人,幾乎所有的人都是穆斯林,但沒有一個人是阿拉伯人。
2.單詞“伊斯蘭”的意思提交。
一個穆斯林是誰的人順服神。誰上帝的伊斯蘭概念是,他是如何被崇拜和服務,是基於穆罕默德的教學。因此,伊斯蘭信條是:“沒有上帝,只有真主,穆罕默德是他的先知。”由於這是一個“Syahaddah”。
3.伊斯蘭神學可歸納為信仰一個上帝,他的先知,他的書,他的天使,他的法令,並最終判決。
伊斯蘭教認為人類天生靈性的中性,完全有能力完全服從上帝的要求,那他們仍然這樣,他們已經親自甚至犯罪後。人類的需求,因此,是不是拯救而是指令; 因此伊斯蘭教先知安拉的使者。誰應該我們遵循怎樣的表現  伊斯蘭信仰被規定在鋁古蘭經。
4.伊斯蘭的做法可以總結為伊斯蘭教的五大支柱。
這些組成的  信仰告白  (“沒有上帝,只有真主,穆罕默德是他的先知”),  祈禱  (祭祀祈禱用阿拉伯語說,雖然面臨著Ka'abah(麥加一天5次),並執行規定的設定弓法,跪,和禮拜),對  施捨  (在一些官方的伊斯蘭國家作為一個稅), 空腹  (農曆齋月,在此期間,穆斯林信徒快速在白天,但可以吃,而它的黑暗),和  朝聖  (中朝覲,或前往麥加朝聖,每一個穆斯林信徒應該讓曾經在他或她的一生其中)。
穆斯林5.絕大多數是不是恐怖分子。
事實上,正常的伊斯蘭教法禁止在戰鬥中故意殺害非戰鬥人員。它還禁止自殺。這些穆斯林涉及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是那些誰在做一次教學 伊斯蘭教。
6.穆斯林可以進行一些最友好,最熱情好客的地球人。
他們使偉大的鄰居和好朋友。沒有非穆斯林應該害怕建立與穆斯林的關係。
7.神愛回教徒,所以我們應該。
我們應該愛他們足夠去親近他們,愛他們,足以讓他們歡迎在我們的家園,愛他們足夠在日常生活中分享。
Wllahu'al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