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Friday 13 November 2015

根据家庭的能力维护



根据伊斯兰教,妻子有生存权和充分维护丈夫。明显受上帝的话称, “男人是女人的维护者,因为真主已经取得了一些他们的创先争优别人,因为他们花了他们的财产;好女人,因此听话,镇守看不见的真主防护;及(以)那些对他 们的一部分,你害怕遗弃,告诫他们,不理会他们在睡觉,地方和殴打他们,在如果他们服从你,不寻求对他们的方式,真主是高,大 “(安Nisaa“4:34)。
命名一个朋友哈基姆斌Mua'wiyah阿尔滨Maidah Qusyairi RA听过他说,他曾问先知,“ 使者真主的!什么是夫妻的我们?权利”安拉的使者说此装置:“喂他,当你吃,当你给他衣服穿衣服   。”(阿布达乌德在他的苏南艾布达乌德叙述,没有1830)。
根据这段历史,伊斯兰法律depute丈夫承担的食品和衣服的费用 妻子和孩子,这包括适当的住宿,交通,当药物治疗生病的。例如,丈夫是能够提供丰盛的饭菜为他的妻子和孩子,如大米和鱼都适合,它的计算方法已经提供了足够的寄托一个月吃鱼和蔬菜,只能吃一次肉或鸡甚至数天。
钱应该在一定数额提供给妻子的储蓄适当和合理的价格,并以应付突发事件。丈夫谁不提供助学金适当的,合理的计算犯金融恐怖主义的妻子,如果妻子是谁没有比夫定的货币以外的任何收入的家庭主妇。
谁工作的妻子也有权赡养费,完成修整,包括袜子,内衣,围巾等最低2对 在一年之内。所有这一切都需要依靠根据立法的合理依据。意思是,如果丈夫提供服装,是不是很好,也很少发现下体,或成立一个家,但没有电或水,或准备食物,但没有营养又实惠的丈夫,这样的丈夫被分类为啬夫。
伊斯兰法律也规定了维修率是基于丈夫的能力和老公是不公平的负担,自己超越自己的能力。如果丈夫拒绝给维持基本生活需要,当时的妻子有权按照家庭开支的需要,拿钱没有他的老公知道。这是由伊斯兰法有道理。
这个论证如下:
先知穆罕默德被要求阿布苏夫扬,Utbah斌Rabi'a的谁前来投诉的先知,妻子 “真主的使者,阿布苏夫扬是一个吝啬的丈夫,我可以把他们的财产的一部分,我们的家庭的需要?“先知说,这意味着,”没关系的,你只是你需要以德报德   。“(由布哈里圣训)
如果面对的是一个吝啬的丈夫,妻子可能会偷偷适当  的资金来支付费用的适当人选的要求为自己和孩子,仆人,如果有的话,而不会产生任何罪总和,甚至妻子竟有所缓和神的负担她的丈夫在今后一个车道的处罚。学者们认为,以德报德,采取财产 是指节制,不要损害丈夫的财产。如果发现了她的丈夫和战斗,迫使丈夫和妻子可以要求分居(离婚)由伊斯兰教法法院的命令。
我在练就每月的费用为我的配偶和子女,每个月我提供了一笔数额为家庭维修,口袋里的钱为我的妻子和还款额,帮助我的父母。每个月我会给  我的妻子我的基本工资10%及10%,以我的专利。
我还记得在1980年的第一个月,我的第一份薪水的。
“亲爱的,借此,”我的礼物在收到我的第一支付工资的信封给我的妻子......
“里面是什么砰”我妻子问与惊喜。
“这钱是你的开支”
妻子打开信封一看,钱RM100她咬短视。
“谢谢你一声,对我来说太多”
“没有那么多蜜”。我只是为了说服她。
“多少钱你每月的工资爆炸。” 妻子要求得到更多的信息。
“一千,减少蜂蜜RM100和RM100的万和车的”我告诉我的妻子我的心愿。
自该日起每个月我已经答应给暗淡的父亲和母亲,我呼吁湾和车,和我的妻子。
所以,我已经把我的承诺,以确保维护  我的  妻子和家人开始了1980年。
在与时间和上帝的眷顾花费我的家人给我们的运输线。1997年,我的月收入已提高到4位数的一个月。  我还设置了10%的数值 为我的妻子和妈妈和爸爸10%。通过把每个月的工资我管理,以履行我的职责和责任,我的妻子,家人和父母没有失败的一面。
每个月我给的任务给我的 妻子 不停地保存 所有的家庭维护  我们家的钱。如果有必要,我会回来的款项从时间到时间,如果需要花。我对进行这种方法,因为它可以公开和教育我的妻子的理由  在保持家庭财政的重要职责(财政部长的家庭)。
这种信任是故意给我的妻子,以诱使她。为了激励责任的感觉家庭和也能 体验如何维持家庭的经济福利为凝灰岩工作的责任。 这种情况带来的认识,需要进行节俭的妻子在店里,不得不花费在其指丈夫。
这种方法  还能够说服我的妻子,我丈夫是一个谁是如此的自信和爱她的。谁每个月花那么多钱给妻子,她一直照顾的安全和明智地消费。毕竟我在这样的方式出现在第一个月我给的任务是妻子做的,她不够好,在家用的储蓄账户信任。
此外,我做了一个战术性  的方式是建立我的妻子和我之间的友好关系 的母亲和我的父亲。  每个月的钱将给予包括我的父母的费用。我相信我的妻子每月发这笔钱。这样,  将有妻子和我的两个母亲和父亲之间的爱。因为在我父母眼里就会形成自己在法律上的女儿的正面印象是一个非常仁慈和照顾他们。这种策略使得我们的家庭关系,我的妻子之间,我的父母  总是  在非常好的条件,情况正在延长,直到这一天。
偶尔,当 有更多一点的钱,我会告诉我的妻子我  会拿出一部分钱让她的父母,我个人将钱交给她的妈妈和爸爸。这个行动是由我做的是给予信心的更远-in法,他的女婿是一个善良和慷慨的人,当他的财政盈余将给予他们两个。这种做法创造了友谊的纽带,对家庭夫妻双方都能够维持和平,永远友好,欢快的每一次。
温馨提示:
1.给予赡养费给妻子是丈夫的责任,放下了回教家庭法。丈夫必须提供身体和精神健康,并根据丈夫的能力。丈夫应负责确保他的  收入 每月也至少能满足基本需求,以维持家庭开支。
2.给妻子的保存和管理资金,每月支出责任是一个很好的做法。这将债券了良好的关系和夫妻之间牢固的合作关系。了解女主将丈夫和妻子之间也带来幸福的他们的忠诚的爱的结合将是永远常青。   
3.给钱丈夫和妻子的父母需要得到相互理解。对于丈夫,他有责任帮助他的父母,如果他们买不起。妻子必须明白这个责任是神的命。对于谁拥有约丈夫认识一个女人 的责任给他们的父母,提出他的行动帮助他的岳父是一个聪明的举动来创建它们之间的亲密关系。
4. 好丈夫总是照顾家庭的维护,他将努力工作,以获得更好的月收入,这将是足够的家庭每月开支就足够了。丈夫的努力得到一个hallal收入为他们的家庭来计算与该军舰真主之一,将被真主的仁慈被奖励与和能够进入天堂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