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HANPAHIMI

publish your book for free?AFF=9142

Wednesday 11 November 2015

躺臥之和家庭教育的智慧。



16.躺臥之和教育的家庭智慧。
忠告和教育是丈夫的責任。如果丈夫不給一個譴責他的妻子和家人, 誰犯的行為違背了伊斯蘭教的法律,丈夫會得到罪,並應懲罰在神的面前   以後。到底是等待不負責任的丈夫誰沒有給出承諾,躺臥和教育自己的配偶和孩子的五大支柱伊斯蘭信仰原則的認識。如果丈夫是一個人用最少的知識 ,他已經聘請了“大師教給他的家人。
在此過程中強制負責教,教育和輔導的家庭,讓他們服從低所有的強制性和秩序比被伊斯蘭教放下。他必須有技巧,知道如何提供良好的指導,讓家人將與開放的胸襟和接受  以及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實踐。
為履行這一責任,我所練是由讓自己的行動和實踐的卓越榜樣。  溝通與配偶及家庭成員  的有效溝通技巧。  避免言行一致。我自己必須成為優秀的榜樣,那麼任何建設性的批評,糾正任何錯誤妻子或孩子將是有效的。
先知囑咐要做到很好的房子的女人 ,是溫柔和寬容的所有缺點,因為它們是從男人的彎曲的肋骨創造。穆聖說:
含義:“ 誰在真主和末日認為,讓他不要傷害他的鄰居。Berwasiatlah婦女與善良。因為他們是從肋骨和頂部的最彎曲的肋骨創造。如果你擺正它,你會打破它。如果你讓它,它將保持彎曲。因此,遺贈給她的好意。“[ 聖訓:由布哈里聖訓(編號5185-5186)和穆斯林(沒有1468(62)。),從阿布Hurairah radhiyallaahu'暗呼]
對於我告誡   的妻子必須與充分的關懷和做  謹慎的, 因為我已經知道我的妻子誰是敏感的,容易生氣的氣質。如果我說的呼聲很高,她將全面淚水在她的眼睛,她的鼻子轉向顏色偏紅。 
要繼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will reply soon.